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与ONINE康淳健康甲油胶同行 奏响《欢乐颂2》美甲火爆单品

与ONINE康淳健康甲油胶同行 奏响《欢乐颂2》美甲火爆单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9 11:04编辑:vdo
分享:

O'NINE康淳胶健康美甲荣幸成为《欢乐颂2》合作美甲产品品牌,康淳甲油胶将在这个春夏季与《欢乐颂2》一起 Ode to Joy

 


美美的季节让O'NINE康淳胶和你一起美丽在线!

 

O'NINE康淳胶将和22楼的五位一起,再次引爆全城时尚话题。五个女孩,五种性格,五种人生,五种代表色,你又是哪一种颜色呢?

 

安迪

 

 

表面冷淡但内心细腻的美女海归高管——安迪

代表色:AR011 


 


恋爱中的女人总是温柔的,在《欢乐颂2》中刘涛的造型较于第一季的职场干练风,第二季中服装中优雅和温婉特色尤为突出,与小包总的度假着装也显出了她青春活力的一面。


安迪不会选择太过于花哨的款式和颜色,衣袖用彩虹配色,可以看到霸道女总裁安迪的少女心。往往低调却又拥有细节感的设计正是适合她的。

 

 

 

而刘涛本人生活中,不管是出席活动还是拍摄平面,也都是以单色或是素雅的颜色为主,尤为体现女性知性美。

 

康淳设计专属款式



 

樊胜美

 


精于人事追求物质生活--樊胜美

代表色:AR070 

 

 

相比较于第一部,第二部的樊胜美不再喜欢艳丽的颜色,更钟情于简约大气的搭配,更添干练优雅气息。

 

 

樊姐在第二部中的每个单品更具“高级感”,基本都采用内敛沉稳的颜色,款式和搭配上都更具个性的时尚气息,很多细节之处都看到了她造型上面的专业。

 

作为樊胜美的扮演者,蒋欣确实很能够撑得住这个角色。蒋欣平时参与活动的妆容和服装,也都是以浓妆和深色的服装为主,鲜少选择浅色系的颜色。

 

康淳设计专属款式


 

曲筱绡


 

不拘一格追求爱情的白富美曲筱绡

代表色:AR021 

 

 

第二部中呈现了多种穿衣方式,叠穿、Choker、皮草、贝雷帽、西装等等,满满的时髦。曲筱绡人设以清新自然具备活力为主。

 

 

曲筱绡在第二部中的穿衣很少用到很夸张跳跃的颜色,就算是红色连衣裙也是这么低调的款式与颜色,用细细的Choker来提升整体造型时髦度。

 

王子文本身就是穿搭潮流的一人,可以看到她平时海报款、晚宴出席款,亦或是机场款,整个人都精神饱满,体现她的青春靓丽、不走寻常路。

 

康淳设计专属款式


 

邱莹莹


 

内心单纯却遭遇爱情坎坷--邱莹莹

代表色:AR104 

 

 

小蚯蚓的穿衣风格也在变化,虽然还是主要走韩风,但比第一部的蛋糕蓬蓬裙好太多了。

 

 

不同材质拼接在一起可以提高视觉上的质感。叠搭式的着装,配以黑色与柠檬黄的颜色,总能让人一眼记住。

 

作为童星的杨紫,精灵古怪的她平时风格偏向于韩风,清透可爱。鲜少有浓妆艳抹,一般选择较多的是彰显青春少女的颜色为主。


 

康淳设计专属款式

 

关雎尔

 

初入职场前狼后虎的乖乖女关雎尔

代表色:AR081


 

 


关雎尔在第一部中戏份并不是很重。在第二部也是大家关注的重点,因为关关变风格了——性格大逆转的“小清新”。

 

 

关雎尔的造型是变化最大的,亮点最大。摘掉眼镜,栗色染发,穿搭上更加的大胆、轻熟,也更加时尚了,一改乖乖女的形象。


而作为关关的扮演者乔欣,除去欢乐颂中的人物设定,她本人的类型属于大长腿、长波浪,大眼睛。风格也以体现女性的干净、淑女、温柔美为主。

 

康淳设计专属款式

 

在“欢乐颂五美”的身上,或多或少我们也许也能从中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曾经为爱痴狂、为理想而追逐、为梦想而迷茫。观看《欢乐颂2》,总是会那么些时刻我们从中感同身受,又从中汲取能量和希望,让我们迎难而上。ONINE康淳胶(ONINE康淳健康美甲)希望大家最终能够唱出属于自己的“欢乐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村秀口红最热颜色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如何溶化口红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哪个牌子有西瓜红口红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手工口红朋友圈宣传语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迪奥官网买口红  口红盘使用方法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口红做眼影画法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圣罗兰口红拆底座方法  香缇卡口红价格  mac口红在水里可以站起来  木槿生活口红  kiko口红哪个系列好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是在哪买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641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米薇可口红笔  唇釉和口红能同时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阿玛尼401口红  marrakesh口红显老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娇兰口红冰冰色24  大牌口红拿货价格  迪奥简装口红  男士口红推荐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屈臣氏有卖哪些口红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桂林有哪些口红专柜  ysl圆管口红多少克  tf的口红好用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是a开头的  迪奥459口红试色  夏天是用亚光口红  迪奥657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用纸巾喷水涂散粉  迪奥限量口红  o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适合黑皮肤的口红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迪奥458色号口红  素颜砖红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dior28号口红颜色  mac口红233樱花粉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资生堂口红227专柜价格  cpb口红106 和107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口红陪肤色  高柏诗不凡口红拔干吗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润唇膏打底口红涂不上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李佳琦推荐口红mac  迪奥口红叫迪奥亚非  cpb细管口红227  专柜买口红怎么结账  比较不挑人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拿着轻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兰瑟真丝口红价格  杜嘉班纳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