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92年的都已步入中年,拿什么应对你,我的“中年危机”?!

92年的都已步入中年,拿什么应对你,我的“中年危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19 11:41编辑:vdo
分享:

从2010年到2017年,整七年的跨度。春娇和志明的故事却一直在继续,是一部爱情片却又像一部青春片,记录了一代人真实的爱情故事和一代人真实的成长迷惘。2009年相遇在吸烟的后巷,莫名的悸动将两人推到一起。志明的孩子气和春娇的骄傲相遇,一路上既有温情甜蜜,也有冲突猜忌。在分分合合、兜兜转转中,更确定彼此的心意,“忘不了、长不大、戒不掉”,最后我们却在不知觉中变成了彼此的样子。

2017年4月热映的《春娇救志明》,一个不是后续的后续,为我们这代人的青春和爱情填写完美结局。八年的爱情长跑,无数个彼此相伴的日夜,我们都在爱情中长大、也在慢慢变老。曾有首歌说,“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但其实这是何等可怕的事。我们都想在爱人前完美无瑕,艳冠群芳!但总是无法改变岁月易逝、容颜易老。人到中年的春娇也是如此恐慌的吧,所以在志明有点介意地说,“不如还是化一点点妆”的时候内心彻底被击溃。

还好还好,那曾经相伴的岁月和曾一起谱写的故事,都深深刻在我的生命中、融化在我的血液里,所以“忘不了、长不大、戒不掉”。影片的最后志明大喊,“余春娇,是你让我长大的!”完美的Happy Ending,可是除了爱,我仍旧想给你最好的我,想给你岁月流逝下依然美丽的我,想给你经历过磨合日益完美的我。抵抗岁月的侵扰,守护完美容颜,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但却是必须、随时、永恒的一部分。好的护肤习惯从卸妆清洁开始,每一步都不马虎,被岁月格外优待的都是勤奋的天使。

黎之芙滋润纯净洁肤水    128RMB/500ML

法国黎之芙滋润纯净洁肤水来自法国萨贝珂实验室,纯天然植物护肤品,无添加剂,减少过敏风险,温和无刺激。其表面活性剂会禁锢皮肤表层的污垢,对其彻底地清除。同时配方中的芍药花提取物又有滋润营养肌肤的功效,增强肌肤的弹性,最大程度适应肌肤的状态,令肌肤更加美丽和健康。集卸妆、清洁、补水、滋润、焕肤五大功能于一身。

DR.WU维他命C美白化妆水     220RMB/150ML

台湾NO.1医美保养品牌DR.WU的维他命C美白化妆水专为斑点、暗沉与肤色不均等问题肌肤独特研发!创新高机能美白化妆水,精华液微稠质地,能快速达到高效保养机能,添加全新极光透白因子V6-Laseryl,结合6重维他命配方,分层释放美白成分,可改善暗沉、肤色不均,使肌肤持续嫩白,恢复原有的净白透亮;极致美白复方,集结七种高效净白精粹,具抗老化及防护功能,无添加酒精、香精、色料,温和不刺激,搭配独家渗透科技,提升后续保养功效,不仅让肌肤白皙、透亮,更可长效保湿、修复受损。

赫拉双重美白乳   208RMB/120ML

优选澳洲纯正牛羊乳,双重滋养由内而外焕白肌肤,恢复肌肤细嫩透亮!天然维生素E等多种美白保湿植物萃取,锁水保湿提升肌肤水润度,令肌肤柔亮饱满水分充盈。长久使用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增强肌肤抵抗力,提升肌肤透亮度。

法国希思黎角质调理霜    590RMB/50ML

温和有效去除角质,肌肤宛如新生般细致嫩滑。这是一款能温和去除肌肤表面老死角质细胞及毛孔污垢的调理霜。角质调理霜的使用方式与面膜相似,在面部轻轻滚动柔搓并擦拭,即可带走令肤色暗淡的老废角质与毛孔污垢。极其温和的配方蕴含舒缓柔肤的甘菊精粹,对敏感脆弱的肌肤尤为理想。经常使用,有助于改善肌肤质地,保持肌肤的光滑均匀。角质调理霜能够促进肌肤表皮层的活力,加强对后续护肤产品的吸收能力。

碧柔水活防晒保湿凝蜜     55RMB/50g

水漾清薄触感,肌肤清爽舒适,集保湿、防晒为一体。特含透明质酸和柑橘萃取精华,涂抹瞬间释放大量水分子,锁住肌肤水分长效保湿。独有水感配方,水感质地,肌肤清爽舒适。水润底妆效果,帮助均匀提亮肤色,上妆更轻松。有效预防紫外线的伤害,每日外出时轻松使用。

LaserComb Ultima 9光学健发梳   3690RMB/一套

LaserComb Ultima 9光学健发梳拥有9光束高科技低能量红光(LLLT)防脱生发。美国研发特有齿梳分发专利技术,获得美国FDA专业认证,让低能量红光直达发根。宾尼法利纳设计,线条流畅、简约大气。每周使用三次,超过90%的男女用户取得了明显的健发效果,适合时尚女性,不仅可以减少脱发,还可以控油,随时给你一百分的秀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有些人不适合涂口红  口红涂指甲  口红什么温度会化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机场dior口红价格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mac银色限量口红  什么平价国产口红好用  欧莱雅口红297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260口红颜色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哪种品牌的口红比较好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资生堂pk307口红好看吗  中国风口红套  滋润的口红推荐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宁静口红色号208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634就是888吗  cpb口红经典色  咸阳万达阿玛尼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口红热门色号知识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口红大概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207和208  阿玛尼口红颜色大全  安利口红有几款颜色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口红管可以重复使用吗  妙巴黎口红价格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novo口红专柜正品  口红结构图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字母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露华浓口红815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专柜试口红感染  口红膏体有划痕修复  唇刷浪费口红吗  哈尔滨tf口红专柜在哪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迪奥口红沾杯怎么办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涂了口红接吻会花吗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素萃口红怎么样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口红放车里晒出水  用家里常见物品做口红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mac口红磨砂壳好看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单支口红怎么包装快递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唇蜜和口红怎么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