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山寨泛滥,真假难分?thermage启动正品扫码认证

山寨泛滥,真假难分?thermage启动正品扫码认证

来源于:未知2019-08-01 11:31编辑:human
分享:

近年来,美容行业内各种新科技新仪器层出不穷,抗衰方法更是不胜枚举。面对琳琅满目的抗衰设备,众多爱美者除了怕痛怕贵怕没效果怕不安全外,还担心设备和耗材的真假!毕竟,“山寨货”的治疗后果谁也无法预料,没人希望自己“花钱买难受”。

“山寨”设备惹人恼

其实,真假设备的问题不光让消费者发怵,也让许多合规的厂商和美容机构感到头疼。例如,thermage的品质和效果早已蜚声业内,但“山寨thermage”同时也遍布大江南北。

如果说De Beers是钻石界的国际名品,thermage就是光电美容的国际名品。想要体验的爱美者,要像鉴别钻石一样,去甄选thermage。

Thermage官方启动正品扫码认证

那么,如何辨别thermage的真伪呢?为保障各位爱美者的切身利益,thermage官方近期启动正品扫码认证,并与国内知名美容机构——深圳秋涛医疗美容诊所拉开了华南区首场发布会的序幕。

▲thermage正品扫码认证沙龙现场

▲与会者体验thermage正品治疗头扫码认证

鉴别真伪,锁定你的美

Thermage官方代表在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了几个快速鉴定真伪的权威方法。

1、看治疗头

thermage是全球唯一拥有治疗头芯片记忆功能的设备,thermage治疗头集成了众多专利且为一次性耗材,官方认证的正规机构耗材均由thermage原厂直供!

第一步:关注Solta Medical官方微信,点击导航【真伪验证】-【治疗头真伪验证】;

第二步:治疗头盒上下都贴有防伪码,根据页面图片所示,刮开thermage治疗头防伪贴码处灰色区域,找到产品防伪码;

第三步:点击页面中【扫码】按钮,扫描设备上二维码;

第四步:根据提示至Solta Medical官方微信内,查看您的扫码结果。

如上图所示,治疗头扫码验证结果如果显示“您所使用的治疗产品为thermage正品治疗头,请放心使用,您也可点击详情查看更多信息”,则为正品;如果提示“您所使用的治疗产品已被多次验证,请确认使用情况,或致电400-060-9855进行查询。点击详情,可查看更多信息”或者“您扫描的二维码/条形码无法识别,请确认扫码是否准备。点击详情,查看正确贴码示意图”,就要小心了!

正品治疗头:每一枚治疗头都是专人专用,不能重复使用▽

假冒治疗头:市面上泛滥的假机器、假探头、假耦合剂、假授权认证证书花样百出▽

注:非专业人士经常会忽略这一点,因此秋涛医学美肤提醒大家注意,治疗头的区别是鉴别真伪的重要方法之一。

2、看设备

辨别真假thermage,秋涛医学美肤教你四步曲:

第一步:关注Solta Medical官方微信,点击导航【真伪验证】-【设备真伪验证】;

第二步:找到thermage设备上贴有的真伪验证二维码(以秋涛医学美肤为例)

第三步:点击页面中【扫码】按钮,扫描设备上二维码;

第四步:根据提示至Solta Medical官方微信内,查看您的扫码结果(以秋涛医学美肤为例)

如上图所示,设备扫码验证结果如果显示“您所使用的是Solta Medical索塔公司原厂正品设备”,则为正品;如果提示“您扫描的二维码/条形码无法识别,请确认扫码是否正确”,就要小心了!

跟大家说了这么多真假鉴别和具体过程,说起来简单但是真的要鉴别起来可能还是会有点力不从心,因为假货越仿越真!最靠谱的方法就是选择一家官方认证的医美机构,才不用时刻提防陷阱。

3、官网认证

为保障正品,thermage官网开放了认证查询,thermage(中国内地)官方网站:www.thermage.com.cn。所有经过thermage认证的机构,均可在上述官网查询到相关信息。

认证机构查询:秋涛医疗美容诊所

所有经过thermage认证的医师,都经过官方规范化操作培训,并可在上述官网查询到相关信息。

医师查询:龚丽、李晶

最后总结一下如何鉴别Thermage的真伪。简言之,便是“三证齐全”,即必须同时拥有Thermage官方的三重认证:thermage官方认证医疗机构、thermage官方正品治疗设备及正品耗材和thermage官方操作认证医师。

通过上述介绍,相信大家在遇到辨别真伪、选择合规机构的时候便不再为难。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口红被压烂在盖子里了  世界十大奢侈品口红  sheloves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有膏体线吗  植村秀口红产品  植村秀雾面口红163试色  口红变唇釉  mac是口红还是唇膏  哪个品牌口红最安全  免税店买的口红会有问题吗  美宝莲与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什么口红好  阿玛尼口红进价  嘴唇特别干涂什么口红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穿玫红衣服涂什么口红  完美日记的口红发苦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mac口红全红外壳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涂口红内侧结块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哑光口红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怎么让口红凝固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兰蔻506口红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500元的口红档次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做口红的步骤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卡姿兰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孕妇口红便宜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口红最贵的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迪奥那款口红最好看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故宫联名口红是卡婷吗  为什么唇釉比口红贵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美国有什么小众口红牌子  ysl口红代购哪国最便宜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  用过一次口红怎么变新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口红等于什么汽车  迪奥口红限量星星区别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美宝莲口红最火色号  ysl16号口红唇釉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初学者怎么样涂口红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真秀文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试色  2019超级断货口红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迪奥060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405  大红色口红显老吗  mac橘色口红是几号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