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片仔癀化妆品携手中国香化协会、江南大学联合举办第五届美白高峰论坛

片仔癀化妆品携手中国香化协会、江南大学联合举办第五届美白高峰论坛

来源于:未知2019-08-01 11:20编辑:human
分享:

7月25日,由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国家一级工业协会”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轻工高等教育明珠”江南大学联合举办的谈“癀”论“白”——第五届片仔癀化妆品美白高峰论坛在江南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学术界、教育界、中医药领域和化妆品行业的专家学者、媒体嘉宾和渠道商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共同分享、探讨化妆品行业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美白品类新技术、新趋势,推动中国传统草本精萃与现代护肤时尚的创新融合,助力化妆品产业的多元化创新,为消费者带去更加健康的护肤精品。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伟先生,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刘洋先生,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先生,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杨成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张彤教授,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宋坪博士等领导、专家,以及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贞明先生,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创业先生,片仔癀(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丽娟女士、总经理谢阿贵先生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围绕传承中医药文化,创新现代护肤科技,推动美白品类的健康发展,片仔癀化妆品在过去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美白高峰论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作为本届美白高峰论坛的联合主办方之一,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是国家民政部批准的国家一级工业协会,对化妆品行业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积极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创新、品牌建设起到良好的带头和促进作用,在化妆品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享有“轻工高等教育明珠”美誉的江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百年名校,是全国食品、轻工、日化及工业设计等领域人才培养的摇篮,拥有出类拔萃的人才队伍,对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化妆品行业发展有着杰出的贡献。三方联手,无疑让本届美白高峰论坛更具权威性和专业性,对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和化妆品美白品类创新意义重大,也有助于三方进一步加速产、学、研合作,提升民族品牌化妆品的科技水平。

论坛开始之际,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伟先生代表主办方,对各界来宾的热情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戴俊伟总经理表示,此次能携手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江南大学共同举办本届美白高峰论坛,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平台,能进一步指导片仔癀化妆品今后研发工作,共同弘扬中国中医药文化,创新现代护肤技术,推动“美白品类”化妆品的健康发展。

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庆伟先生表示,江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百年名校,是全国食品、轻工、日化及工业设计等领域人才培养的摇篮,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是国内最早开展日化本科人才培养的学院,是洗涤剂、化妆品重要基地。当前,江南大学在“生物发酵”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对推动中国乃至世界化妆品行业发展有着杰出的贡献;近年来,学院将中草药文化融合行业,助力了美丽事业的发展。片仔癀化妆品对经典国货、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这一责任感值得尊敬。与此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论坛将真实的声音、创新的技术,给到消费者。

本次论坛,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来自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杨成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张彤教授、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的宋坪博士进行了美白品类发展、经典草本在护肤领域应用和贡献等内容分享。

如何才能美白?现场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杨成教授从《美白化妆品现状与发展趋势》开始分析,讲解了有关美白的原理以及美白原料。对于未来美白品类的发展,他认为主要有三个方向:一是复配,即活性成分的协同作用、多靶点功效、生物毒性的抵消,结合其他辅助作用:保湿、抗敏、抗炎、预防痤疮;二是吻合,即不必一味强调强效的美白作用;三是包载技术的应用,即可以使美白剂更稳定的应用。

在中国,中医药美白自古以来就深受爱美人士喜爱。上海中医药大学张彤教授在《中草药化妆品与美白护肤》分享中,从中医药美容的历史、皮肤黑色素成因及美白机制、中草药美白有效成分、具有美白功效的部分中草药及复方、化妆品用中药提取物等五个方面,具体阐述了中草药化妆品与美白护肤历史与渊源。在草本护肤趋势日益受主流消费拥趸的今天,从专业的角度来讲,主要包括以下五点功效:抑制酪氨酸酶活性、螯合铜离子、清除氧自由基、加速表皮代谢、抑制黑色素转移。

来自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有着25年皮肤科从业经验的宋坪博士,现场带来了《古方新用——源自中国传统配方的化妆品》。在她看来,中草药在化妆品的应用上非常重要,在日常诊治中她主要采用中草药的方法为患者治疗。宋坪博士认为,目前含有植物成分的化妆品大多存在着知名度高的品牌少、品质上乘的少、追求单一成分功效、植物成分少四大问题。因此,她也特别希望像片仔癀化妆品这样在海外都畅销的经典国货,继续将中医药文化在护肤品中的应用传承下去。

7月25日下午,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片仔癀(上海)生物科技研发有限公司携手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杨成教授团队、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上海中医药大学张彤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皮肤科主任宋坪博士等,在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研讨会。大家就化妆品发展趋势,经典草本提取物的应用,化妆品功效测试方法的开发及应用、安全性评估,敏感肌产品开发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和学习,双方均认可经典草本在化妆品应用的前景,更坚定了片仔癀化妆品对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同时也为片仔癀化妆品未来的产品开发提供了指导意见,未来双方还将继续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草本护肤美白品类发展。

弘扬中国传统中医药文化,传承500年片仔癀文化,创新现代护肤科技,打造“大健康国妆”品牌,为世人的健康和美丽奉献自己的力量,是片仔癀化妆品自成立以来从未放弃的“事业梦想”。通过本次美白高峰论坛的隆重举行,未来片仔癀化妆品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界技术权威通力合作,加速民族品牌科技创新,让中国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融合入片仔癀化妆品的健康美丽事业,使产品更加安全、健康、有效,更好的服务广大消费者,让更多世人看到中国之美,健康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薄唇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tf口红西瓜红是几号  吕后有几款口红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口红销量数据  口红叠涂教程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tf80口红断货王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折立体口红  口红胭脂粉是几号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阿里巴巴口红是正品吗  上海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一年能用几只口红  王者口红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piac口红是哪国的牌子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吗  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口红分季节吗  擦了口红嘴唇开裂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涂口红有渣块什么情况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不化妆用口红还是唇釉  纪梵希口红含铅量测试  王者荣耀口红代言图  mac大乔口红测评  mac紫色系口红推荐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mac范冰冰色口红橘色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兰蔻290口红适合年轻人嘛  口红奢侈品排行榜  口红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适合孕妇用的大牌口红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法国口红w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王者荣耀×MAC限量口红  迪奥专柜口红和免税不一样  迪奥532口红咋样  口红和唇釉哪个先涂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口红的储存温度  2018年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宁静beauty口红  大牌口红有小样么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魅可口红624  带紫调的口红  国外买口红比国内便宜多少  revlon口红  口红叠涂配色  如何竖着涂口红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