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墨尔本市长也爱潘粤明的PSS熊猫!

墨尔本市长也爱潘粤明的PSS熊猫!

来源于:未知2019-09-06 16:37编辑:human
分享:

8月31日,墨尔本时装周M/FW2019已然开幕,而潮趣熊猫的旅程也已正式开始!

潘老师与墨尔本市长合影

墨尔本市长亲切接见了潘老师与navigare品牌代表团,不但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餐魔熊猫也表示出十分的喜爱!

市长穿上了navigare X PSS紫色餐魔卫衣

看,潘老师和市长在干嘛?哈哈,可爱的市长直接就穿上了紫魔卫衣,市长对紫魔的喜爱程度可见一斑啊!

当然,餐魔卫衣是谁穿谁好看!

潘老师与小模特身着navigare X PSS联名款卫衣为大秀谢幕

那么问题来了,潘老师和navigare一起,又在搞什么事情了呢?

答案就是:如图所示,墨尔本时装周!

今年墨尔本时尚周首次与亚洲时尚合作,推出了备受瞩目的亚洲合作计划“Asia Engagement Program”。

旨在向世界展示优秀亚洲设计师的优秀作品,协助一系列亚洲品牌的在海外落地,同时促进中澳之间的时尚交流。

口碑与实力兼具的跨界设计师潘粤明老师,成为了本次亚洲合作计划特邀设计师,携手普亚文化PR Asia将Navigare X PSS时尚设计与理念带到墨尔本的舞台,并成为了本次时装周的超级惊喜。而作为中国“国宝”的熊猫,也来到墨尔本时装周的舞台上,相信也能成为中澳文化融合的催化剂。

与此同时,navigare X PSS线下快闪店也已隆重开张,店内产品一应俱全,不但有当前热销的联名款手绘本、联名款袜子、联名款杯子,还有新款帆布包哦~不过数量有限,想拥有的充电宝们还是要及时前往快闪店抢购哦!

Navigare X PSS线下快闪店

而潘老师和navigare X PSS熊猫的到来,无疑是一场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最新的设计趋势相结合的全新时尚风潮!墨尔本M/FW2019,不但向世界展示了亚洲优秀设计师的作品,更促进了中澳之间的时尚交流!翻滚吧pand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引产后能擦口红气垫吗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vnk口红什么档次  givenchy口红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有色唇膏能当口红用么  红石榴口红好用吗  李佳琪推荐的tf口红  后口红色号在哪看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国际奢饰品口红  国外品牌口红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带有蓝调的口红  男生讨厌女人擦口红吗  浅豆沙色口红好看么  kiko口红406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迪奥口红怎么拆内芯黑管  抖音中国风口红  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持久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迪奥口红昆明专卖店  香奈儿口红428试色  迪奥口红不好拧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香奈儿440口红好看吗  豆沙色的口红  ysl圆管4号口红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香港的口红比大陆便宜多少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介意买二手口红吗  tf10号口红价格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K牌口红  口红哑光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胭脂口红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妆容如何画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迪奥536口红试色真人  chcal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380怎么样  嘴唇干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迪奥口红价格大概多少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资生堂口红225  迪奥口红最贵的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232试色  玫珂菲口红L401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口红刮壁正常吗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moist口红多少钱  什么样的口红好用  正红色口红推荐  diy口红的配方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屈臣氏好用口红  口红盘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