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OLF哈夫针织帽玩转街头运动风

HOLF哈夫针织帽玩转街头运动风

来源于:未知2019-09-24 13:54编辑:human
分享:

如草帽为夏日的服饰装扮提升魅力值,秋冬季节总少不了针织帽为造型的加油助攻。帽子作为重要配饰,夏季遮艳阳,冬日挡风霜,日常修饰脸型隐匿油发,还能塑造个性与时尚的视觉形象,因此一直是时尚Icon们的心尖宠。而毛线帽作为秋冬经典热门单品,无论是搭配衬衫还是BF风外套,都能令人眼前一亮。在2019年夏秋交替之际,潮流品牌HOLF哈夫也搭上了这趟开往秋冬时尚配饰的高速列车。

image.png

HOLF哈夫作为一个深受时尚界人士喜爱的潮流品牌,一直以来都是集居家日用、服装配饰等于一体,其热度可以说是居高不下。此次推出的“初雪”系列针织毛线帽,便是今年HOLF哈夫配饰类目中的秋冬新品。继2018年该系列首次推出兔绒毛线帽后,于2019年再推针织毛线帽,成为该系列的又一次力作。

image.png

不同于此前毛线帽的兔绒材质,本季针织毛线帽采用全新PBT面料,弹性强不受湿度影响,具有极佳的耐久性。除此之外,针织帽在设计构思上同样别出心裁。HOLF哈夫的设计师摒弃繁杂缭乱的字母、图案等点缀元素,将目光转向纯粹而无暇的色彩美学。“初雪”系列针织毛线帽便是运用莫兰迪色系,低调中透露着高级感,给人以舒适的视觉享受。手工针织的帽型将8股编织工艺的魅力发挥到极致,减少头部压力的同时极大地修饰了头型。小巧的帽身可随手放入贴身包包内,随时打造个性又青春感十足的搭配造型。

在街头运动风盛行的当下,当穿着缺失新意,又或是不愿洗头的时候,于萧瑟寒风中戴上一顶针织帽,造型照样时髦有范儿。此次“初雪”系列针织毛线帽,简约不简单的设计,起到绝佳点缀作用的同时,更能轻松打造HOLF哈夫街头运动新风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自制口红收纳包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蔻口红198试色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泛红皮肤适合什么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ARTDECO口红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比较自然的口红颜色  十大最美口红排名2018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兰蔻丝绒口红134是什么颜色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得鲜口红01是什么色  ysl宁静同款口红  香奈儿口红02色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迪奥口红001润唇膏多少钱  简装迪奥口红  tf黑管69口红  口红的储存温度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融了之后的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适合50岁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北京dior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纪梵希哪款口红最火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如何使用口红  比ysl高级的口红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数量代表什么女人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mac口红哪买最便宜  纪梵希口红多少欧元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tf21号口红颜色怎么样  什么口红正红色好看  tf80口红闲鱼卖160元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嘴唇拆线多久涂口红  迪奥口红999哑光干不干  适合夏天的大牌口红  口红耐用还是唇釉耐用  香奈儿口红507好看吗  mac口红条形码用什么扫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口红怎么折纸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  nico口红好用吗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mac口红色号对应数字  王者荣耀大乔口红为什么没有  皮肤暗淡涂什么颜色口红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自制装口红小盒子  cezanne口红101  胭脂红口红颜色  厚嘴唇mac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口红漏了  怎样分装口红  名创优品口红合格吗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