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otwind热风迈入创始23周年,立足回归品牌建设

hotwind热风迈入创始23周年,立足回归品牌建设

来源于:未知2019-10-10 11:45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10月10日,hotwind热风迎来了第23个生日庆典。23岁,对于成年人来说,是一个经历大学毕业踏入工作岗位的年龄。对于热风这个品牌而言,早已是稳扎稳打,成为每座城市中不可缺少的风景。

用快时尚的产品、乐生活的购物环境、平易近人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温暖每个家庭的一年四季。从上海瑞金一路的第一家街边店,发展已覆盖全国160多个大中型城市,累积商铺逾1000家。

2019年,是热风的品牌回归年。热风旨在立足品牌建设,对用户抱有在意之心和敬畏之心。为此,热风也在不断探索,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尝试更多的可能性。

推进发展新形象门店:选址地铁沿线shopping mall,与万达、百联、吉之岛、龙湖、大悦城、来福士、凯德等商业地产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从18年8月至今,已在全国开拓最新形象门店逾110家。宽敞的试衣间、休息区及购物区,人性化的商品区域划分、简洁明亮的灯光、标志性的清新热风绿,给每一位消费者舒适的购物体验。

携手阿里巴巴探索新零售:热风作为阿里巴巴的亲密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在长期的线上线下营销中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通过品牌号、会员码、支付宝生活号发放优惠券,为线下门店进行导流,深度合作智慧门店全链路,智慧门店成交体量高居服饰前列。

打通销售网络:除天猫、京东、唯品会、线下门店外,对于门店库存不足或尺寸不全的产品,支持用户微信小程序下单,由最近的中心仓库快递配送到家。提升运营效率,提高顾客满意度。

开发IP联名款:发售蜘蛛侠、蝙蝠侠、超人、小黄人、米奇米妮、唐老鸭等系列,迎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或俏皮卖萌,或男友力max,成为少男少女逛街必备的打卡店铺。

潮流快闪店:空降上海地标——东方明珠,玩转娃娃机、赠送热风奖品,与每一位熟知热风的用户来一次零距离的互动接触。

跨界抖音:发起抖音贴纸变美挑战赛#感觉自己又美又飒#,用仙美和潮酷贴纸诠释出热风的不同风格,欢庆氛围抢先开燥。

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

热风深知,商品的质量、风格、价格的综合定位始终是用户最在意的部分。未来,热风也将坚持每一处细节,把商品化为一封封情书,传达给每一位喜爱热风的用户们。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mac口红加拿大新版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甜粉橘口红是什么颜色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不用的口红如何保存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纪梵希口红306官网价格  a little tamed口红  口红厂家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怎么写标题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爱丽小屋有哪些口红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  女生最受欢迎的口红  2019流行推荐口红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mac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62号奶茶色  食盐搓口红变黑  口红空管废物利用  高中女生喜欢擦口红  chili 口红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macdiva口红  男士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260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dshali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卖多少钱的好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阿玛尼口红买哪个颜色  迪奥657口红试色  杨树林口红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口红用火加热会变质吗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纪梵希口红n26怎么样  为什么口红涂着很油  脸色暗买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荧光感是什么东西  口红怎么融化重新做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迪奥星耀口红673  mac口红扫不了吗  什么样的口红可以食用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KⅠK0口红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mac口红36件套礼包价格  mac口红旋转很紧  3ce口红什么味道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圣罗兰口红代发  阿玛尼口红属于口红档次如何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阿玛尼口红400怎么涂好看  怎样涂口红才不掉色  朵色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为什么明星吃东西口红不掉色  口红怎么不沾杯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口红梅子色mac  兰奕口红多少钱  迪奥水红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