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窦骁《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的高能源力我也可!

窦骁《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的高能源力我也可!

来源于:未知2019-10-16 14:02编辑:human
分享:

那部被剧粉誉为“颜狗的天堂”的《十年三月三十日》你们看了么?我想大声告诉全世界入坑真的不亏,不止主演们的颜值得舔屏,这部剧的每个镜头都美得像画一样!《十年三月三十日》是以“双时间线”描述剧情的,所以一边我们能看到都市的华灯璀璨八街九陌,另一边能看到日式唯美浪漫与情怀,他们还到了《千与千寻》的灵感发源地银山温泉取景。

image.png

他们在雪中散步的场景不禁让人联想起《情书》中小樽的漫天雪景。藤井树错过了年少时懵懂的感情,《十年三月三十日》中窦骁饰演的靳燃也是转身错过,不同的是十年后他还有机会追回袁莱。这种先虐女后虐男的戏份真的是又狗血又忍不住想看啊!不得不夸的是,靳燃在剧中明明是霸总的设定,但他演起来丝毫没有油腻感,反而给人一种文质彬彬的优雅feel。

image.png

撒完玻璃渣之后不还得来点浓情蜜意的糖嘛,解开心结后的 “来劲夫妇”开始疯狂撒狗粮啦,撒着撒着,窦骁剧外的正牌女友何超莲都忍不住吃醋了,在ins上晒出一组度假照片。照片中男友窦骁也有出境,两个人十指相扣而且宠溺亲吻,画面简直甜得冒泡。是呀,像窦骁这样的宝藏男孩有谁不爱呢?

image.png

作为男友,他会在女友思念自己的时候第一时间安抚女友,并回复"I'm back on your side";作为演员,他从《山楂树之恋》开始一直都在勤勤勉勉地塑造不同的人物角色,说到他出演的影视作品我们随便一数就有《楚乔传》、《海上牧云记》、《时间都知道》;作为自己,他去攀登过乞力马扎罗雪山、南针峰,穿行新西兰,还喜欢去蹦极,跳伞以及复古飞行。

image.png

开始我还寻思这么喜欢户外极限运动的他为什么皮肤竟然这么好呢?直到我看到窦骁的另一个身份——菲洛嘉首位高能大使,怪不得经常熬夜拍戏、运动暴晒的他依然能拥有高能好肌肤!

image.png

我也没想到我竟然一直在get窦骁同款,意外惊喜!说到菲洛嘉我就有话要说,这个牌子我用了好几年!!菲洛嘉是个法国实验室品牌,他们家是有医美背景的,护肤产品中都含有王牌成分NCEF,NCEF是一种活性成分复合物,这种独一无二的复合物蕴含50种抗老化活性成分,借助纳米微球专利技术,可以在无需注射的方式下,将精华成分等渗透到各个肌肤层,为肌肤逐渐释放活性成分,达到长效优化肌肤的效果。

image.png

如果要在菲洛嘉的产品中选一款我最喜欢的单品,那我会选肌源赋活精华,肌源赋活系列是菲洛嘉所有护肤系列中NCEF含量最高的,护肤效果会有加乘。而我们都知道护肤品中精华的功效性是最强的,所以这瓶精华是超超超高能的。皮肤衰老通常表现出的是皱纹、松弛和斑点,肌源赋活精华中的视黄醇可以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产生和改善肌肤皱纹,皮肤会变得紧致和饱满。

image.png

这瓶精华延续了菲洛嘉护肤品一贯的香味,清新淡雅。质地是淡粉色的凝露啫喱状,非常水润很好推开,用后的肌肤摸上去丝毫没有油腻感,真的统统都被吸收肌肤了,肌肤吸满了营养后,肤色即时提亮。如果你在左右手上试用对比,你会看到涂抹后一侧的皮肤纹理会有淡化,变得丰盈柔滑。我是把肌源赋活精华搭配肌源赋活系列的精华水和面霜一起使用的,每次用完精华水后按两泵头精华在脸上细细按摩,每次照镜子时看到自己细腻清透很有光泽的肌肤都会特别开心。

或许我无法拥有窦骁这样开挂的高能人生,但是他的高能肌肤我也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韩信李白口红  蓝色星星形状口红  卡姿兰口红还是美康粉黛  淡粉色口红哪个牌子好看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好评口红怎么写30字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番茄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ysl405口红颜色  防水不掉色的口红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深色唇色选择口红色号  好看的西瓜红口红推荐  口红哪种  纪梵希口红有气孔正常吗  dolcegabbana口红  mac口红金色外壳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圣罗兰口红六支套装  口红罐装的步骤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口红带z什么牌子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tomford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相对安全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卖到什么时候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口红旋转原理  接吻的时候口红  真绣文口红品牌怎么样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cpb口红山茶花5号色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口红液体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什么叫口红成膜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阿玛尼400口红唇膏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mac口红01什么色  3ce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2019必买的口红  口红丝绒粉是化学的么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出汗有影响么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迪奥口红657色号好看吗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植村秀口红rd187  专柜不单卖口红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火  2元的口红可以用吗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胭脂是口红吗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正确使用口红  口红有大小之分吗  香奈儿口红97号好看吗  阿玛尼圣诞口红套装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