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汤唯脚踩STELLA LUNA 高跟鞋现身上生新所为SK-II剪彩时尚指数暴涨

汤唯脚踩STELLA LUNA 高跟鞋现身上生新所为SK-II剪彩时尚指数暴涨

来源于:未知2019-11-19 17:18编辑:human
分享:

SK-II 全球品牌代言人汤唯来到潮流地标上生新所,揭幕SK-II#艺术家系列#:POWER OF PITERA艺术展,分享她与PITERA的故事。活动现场,汤唯以一袭中国红连体裤搭配黑色腰封,好身材一览无余,造型闪耀着巨星光芒,几乎把气质美镶嵌到骨子里,零瑕疵演绎女神范。

红色是热烈、女神的专属色,它代表张扬,也代表自信,驾驭这个颜色对汤唯来说,可谓驾轻就熟。大V领的设计,延伸了脖颈的线条,营造天鹅颈。黑色的腰封轻轻一束就勾勒出一个绝佳的腰线。脚上的STELLA LUNA-SS20 CRYSTAL CHAIN系列高跟鞋,是造型必不可少的单品,它闪耀着水晶光芒,露出纤细脚面,既显瘦,又突出极佳的身材比例。

STELLA LUNA-SS20 CRYSTAL CHAIN系列高跟鞋的卓越时尚感,不是一蹴而就的。去年首度推出的Stella水晶锁链深入获得知名艺人和时尚达人的喜爱。经典的STRASS水晶裹覆着锁链设计不断成为红毯与镁光灯下的闪亮焦点。这一次,设计师缩小了链条尺寸,用细致的Stella小锁链设计再次绽放璀璨。为了让它们更夺目,设计师用到了与STRASS锁链形成强烈对比的沙丁缎作为鞋体,这才助力了汤唯在活动现场的女神造型。

2020年春夏,STELLA LUNA 的全新系列鞋履将向引领翻新时尚意识的偶像们致敬。新一季,将有更多烁亮的水晶、丝绸般光滑的缎带,以及收缩自如的网纹,再现昔日的时尚风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迪奥香奈儿哪个好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口红代购和专柜有差别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毛晓彤赵二喜的口红颜色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大牌哑光口红有哪些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口红和唇膏哪个先涂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纪梵希口红批号查询  tf口红卡唇纹  和tflc01口红颜色一样的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饭前不擦口红  diva口红怎么读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ysl的口红黑管  esteelauder口红330价格表  美宝莲04m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塑封嘛  圣罗兰口红15号怎么样  mac所有限定口红  后四色口红盘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cpb口红和迪奥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口红礼盒推荐  gopas口红是啥牌子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玫红色口红配衣服  食品级口红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免税店有口红吗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雅诗兰黛口红2的价格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小样点抹式  平价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62号色如何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柏蕊诗口红919  阿玛尼口红厂家在哪里  hanniya中国风口红  chanel口红按压盖坏了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口红日期  在意大利买阿玛尼口红  mac口红泰国多少钱一支  silkymatte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不沾杯  接吻口红会掉  娇兰28号口红和迪奥080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对版口红能用吗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口红档次排名 直男  涂口红前打底的叫什么  口红流行哑光还是滋润  我想吃你口红是什么梗  男生喜欢口红颜色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大牌子口红哪个牌子好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口红分层说话怎么办  怀孕天天涂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什么口红最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