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OMG!小s大女儿拍大片时尚感不比妈妈差!

OMG!小s大女儿拍大片时尚感不比妈妈差!

来源于:未知2019-12-20 14:25编辑:human
分享:

从出生起就备受瞩目的星二代,大概是娱乐圈永不过时的话题焦点了。小S宝贝女儿许俏妞的动态一直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今年9月份,小S大女儿许曦文以备受赞誉的JORYA 大片冲上了热搜第一。近日,她再次为JORYA拍摄了一组大片,自然又chic的模样超上镜,出圈大片妥妥的预订。

许曦文每次出场都是星味十足,让人移不开眼!她再次受邀拍摄JORYA大片,演绎出了少女的百变风格。许曦文的造型和品位,究竟是怎么变得如此有辨识度呢?

首先是许曦文的妆容,比起之前的JORYA冬季大片更显犀利,清淡的妆容不掩英气的眉眼。扎眼的蜈蚣辫呼之欲出的High Fashion高级感。几套穿搭选择也很有特点,非常值得一讲。香奈儿风的套装彰显了卓越品质,不俗的穿搭与超模姿态令人印象深刻。

热评里都提许曦文是一个颜值、才华与衣品俱佳的酷女孩,她这次展现全新的百变自我,不仅仅把JORYA多样的服装完全驾驭住了,演绎品牌的精髓,还力证了许曦文敢于跳脱星二代标签,她勇于尝试的积极风貌,对更具包容性的多元化的追求,让她利用自身流量闯出天地,成为最具个性、不被定义的自己! 这位投胎小能手再次引发十级嫉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丝绒口红的味道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蔚伊思口红  迪奥口红有塑封吗  圣罗兰金闪口红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色号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兰蔻菁纯口红360  mac口红官网退款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milani口红真伪  mac口红dareyou试色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紫色系眼影搭配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怎么样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选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小牌子比较好  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资生堂心机口红  阿玛尼哑光系列口红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  稚优泉口红唇釉怎么样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日上口红打折吗  口红能当眼影用的危害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纪梵希最贵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融化  丽兹口红  ysl16号口红  正品香奈儿口红的味道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演员的口红不会脱妆吗  菲丽菲拉口红  小嘴唇适合口红颜色  西瓜红色口红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tf口红比较火的色号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ysl口红哪款最火  dior口红001色  srem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色号推荐  兰蔻口红广告模特  玫红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梅子色口红推荐平价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三百左右的口红品牌  最出名的豆沙色口红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口红持久好吗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豆沙色口红好看吗  砖红色和红棕色口红区别  大牌口红哪个颜色适合春夏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所有大牌口红名称  怎样擦口红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口红试色卡如何保存  形容口红质感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涂口红被老师发现要怎么办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嫩粉色口红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