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迪士尼米奇成鼠年新宠,ZENGLIU联名款引销售热潮

迪士尼米奇成鼠年新宠,ZENGLIU联名款引销售热潮

来源于:未知2020-03-02 10:13编辑:human
分享:

说到鼠年最令人瞩目的IP形象,非迪士尼米奇莫属了。众多品牌纷纷出击,从玩具、食品、服装到配饰,几乎覆盖了所有行业。 这使得本来就受到各年龄层用户追捧的米奇,在2020年达到前所未有的热度。

从行业角度来看,无论国内潮牌还是国际大牌,近年来都在不断探索产品与IP的结合,希望通过跨界吸引更多Z世代消费者。值得关注的是这次迪士尼米奇新授权的时尚饰品品牌——“ZENGLIU”所推出的米奇贺岁系列,无论从设计,还是材质的运用,都将米奇这个经典形象表达得活泼灵动,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销售成绩喜人,ZENGLIU的米奇系列在各大种草平台也同样受到了众多博主的追捧。纵观ZENGLIU品牌米奇系列的爆款之路,不难看出ZENGLIU品牌对时尚潮流与用户心理的都有这独特的见解和精准的把握。

迪士尼的经典米奇形象元素其实很简单,我们看到两个耳朵,一个圆脸,就能联想到米奇的趣致形象。而能将简单的元素运用的精彩,才是有高度设计能力的ZENGLIU所追求的。从米奇首饰系列中,消费者可以看到立体感、层次感,这在之前是很难想像的,因为饰品本身体积很小,要呈现出立体感与层次感,并且把米奇的形象生动的呈现出来,这十分考验品牌的设计解读能力与工艺。

那ZENGLIU是如何将米奇系列做出“彩”的呢?

首先,是对素材的独到见解,ZENGLIU品牌深谙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从年轻化的视角出发将米奇素材进行艺术化的阐释。众所周知,迪士尼对素材的审核相当严格,能在如此小的体积上展现米奇的立体形象,并且受到迪士尼本部的好评,足见ZENGLIU实力。

其次,是强大的原创设计能力,将流行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给消费者带来很多新意。

最后,是材料的创新与运用,大胆尝试新型材料,不仅在呈现上让消费者耳目一新,更进一步优化工艺质量,把控成本,做到了价格亲民。

继米奇系列成功推出之后,ZENGLIU品牌乘势签下了迪士尼《花木兰》大电影IP。 《花木兰》真人电影是迪士尼2020年首部重要作品,3月底全球播映,由刘亦菲主演,甄子丹、巩俐、李连杰等多位大牌明星助阵,真是让粉丝盼红了眼。

今年的3月格外的不同,在疫情背景下,有许多榜样女性一路逆行,守护我们的健康。 ZENGLIU品牌将展现女性背后的自由、勇敢与责任的木兰系列,定在3月8日于天猫旗舰店上线,作为给广大女性消费者的献礼。 该系列以替父从军,巾帼不让须眉的木兰形象为设计灵感,将木兰精神融入耳饰、项链、手链、胸针等彰显女性独特风格的配饰中,寓意深刻。

在ZENGLIU参与天猫3.8女王节的活动中,消费者也能看到新款的木兰系列首饰。精心推出的#天猫定制礼盒#,3.2日起,将在天猫预售。

注:图片来源天猫ZENGLIU店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  姬芮口红怎么样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一抹口红嘴唇就干裂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有唇纹不适合哑光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得鲜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淘宝卖家怎么处理口红索赔  口红dior617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lerouge口红  天然植物口红品牌  抖音上一盒阿玛尼口红多钱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什么是慕斯质地的口红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兰蔻菁纯07号口红试色  nars是什么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产地  mac王者荣耀口红鉴定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排行榜  欧莱雅口红价格375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成分最安全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颜色腮红  绵阳迪奥口红专柜  丝绒雾面哑光口红  表白送女生口红可以么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自制巧克力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用持久且滋润  迪奥080口红适合年龄  ysl口红86  kiko黑色膏体口红  ysl口红免税店价格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纪梵希口红限量款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乐天免税店mac口红  自制口红粉什么牌子好  进口红酒柜什么牌子好  正红色与橘色口红区别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在哪买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tf口红十支礼盒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mac浆果色口红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41号的口红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做手工口红卖赚钱吗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ysl口红豆沙色16  迪奥双色口红试色大全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nyx眼影可以当口红吗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植村秀口红正品鉴定  口红品牌小名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