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什么减肥效果好?缔涵国际!

什么减肥效果好?缔涵国际!

来源于:未知2020-06-02 11:48编辑:vdo
分享:

每次看到周围朋友在抱怨自己的身材时,都会想起曾经又懒又胖,没有状态的自己。

转过头看看镜子里现在的自己又很庆幸,认识接触缔涵国际已有7年,改变不只一点点。我是向光喜,也是缔涵人。

23岁,自己开了几家小网咖,生活也算安逸。习惯了倦怠,整天打麻将再加上仗着年轻胡吃海塞,日夜颠倒,到了25岁生完孩子后身材直接走样,毫不夸张的说就是个“市井大妈”。

碰巧那天在去打牌路上,一家缔涵国际·秀美身姿的店开张了。当时的我牌瘾大得很,连热闹都没凑,就直奔牌室。可接下来几天我还是不自主地注意到了这家看似不起眼的小店……

一个月的时间,我会和缔涵的顾客擦肩而过,甚至有几个我都觉得眼熟。而她们好像从进去到出来那么一会的功夫,整个人就有变化!我心动了。

回过神来时,我已躺在了美容床上,享受着美体师的按摩。身体也逐渐放松下来,想着来都来了,没作用的话就当来睡个觉了。最后当我站在镜子前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仅一次腰身就有了明显的变化。

我这才了解到他是高科技结合中医原理,结合人体经络学、穴位学、脏腑学、被动运动学、刺激穴位、疏通经络。有效消耗热量和细胞水分,促进淋巴排毒、有效改善便秘、促进肠胃蠕动、收紧皮肤。

仅仅两个月我就瘦到了102斤而且不节食,不吃药!甚至还让我戒掉了牌瘾,每天早睡早起作息规律,朋友都说几天不见我年轻了不少!

现在的我自信美丽!当然也加盟了缔涵国际,虽然一开始我对于减肥美业一窍不通。但是公司从选址到授课,团队的各个部门都给予了很多帮助,以至于在开店后的第一个月就有了可观的收入,加入缔涵三年,拥有1000多个会员。我还直接换了一台奥迪A6!

感谢遇见,不负期望!2020虽然有疫情的冲击,但是我知道缔涵是个有人情味,值得信任的团队,就冲着对加盟商的扶持,我就知道我们一定能度过难题,迎来下一个曙光!秀美身姿项目推出招商加盟,希望更多看好美业人,对美业感兴趣的人可以与我们一起铸就美业传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适合40岁口红颜色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珠光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g开头的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110黑管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不用的口红融在一起  哪个牌子口红最大牌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52号星星色  不掉色的口红推荐  lips口红  迪奥豆沙色口红772试色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显得人温柔的口红颜色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mac口红英语怎么读音  亚光红口红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兰蔻限量口红388  黑金管口红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  古法手工口红制作方法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汞  阿玛尼口红实体店价格  蝴蝶结带钻口红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带闪的系列  ysl口红代购多少钱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中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大牌口红正红色  esprique口红什么价位  口红叠加色使用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最好的口红  紫调梅子色口红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口红的抹法  mac口红空管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YSL小金条口红  香缇卡口红颜色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b0b口红好不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莆田哪里有卖口红  口红唇刷怎么用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覆盆子红口红是哪种红  口红到期了可以当腮红用吗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迪奥口红蓝管红管区别  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30元以下的口红  口红防脱妆  雅诗兰黛口红230怎么样  daros口红怎么样  迪奥999口红介绍  雾面口红有什么推荐的  tf口红33号色  漳州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兰蔻豆沙色口红180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朵色口红介绍  口红300算贵吗  迪奥459口红试色  专柜试口红涂嘴巴会不会传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