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米兰时装周再现“非遗元素” 李宁之后又一中国品牌点燃世界时尚圈

米兰时装周再现“非遗元素” 李宁之后又一中国品牌点燃世界时尚圈

来源于:未知2020-09-25 16:05编辑:human
分享:

美轮美奂的拿破仑时期风格建筑,充满着贵族气质和新古典主义美感。模特们身着HUI品牌春夏季新款,在不同情绪的生活场景中切换,为每一件服装注入情感表达,看到她们就仿佛看到设计背后的故事。

1.jpg

今季的米兰时装周,HUI再次代表中国品牌披上战袍,凭借蕴含着非遗元素的时尚电影在米兰大秀国潮,受到海外媒体的广泛关注,以品牌诗意浪漫的特质再度惊艳世界。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HUI时装微电影中展现出精确而贴身的剪裁与轮廓,浮现戏剧化的透明效果,并在西式审美特征的版型之上呼应了以纷繁的刺绣、装饰和印花为代表的东方迷情,剪裁细节与衬里的配合尽显考究。

品牌主理人、设计师赵卉洲说:“这是HUI第六年参加米兰时装周,每年都带着记忆,带着成长回到这里。“

2.jpg

本次的时尚电影致敬这座与赵小姐有着极深渊源的城市,亦把国潮的流光溢彩注入时装之都。片中在法式建筑场景里嵌入来自东方故土的传统物件——红灯笼、风筝、油纸伞和具有鲜明轮廓的龙,以一种独特的电影式迷恋为其赋予了一份中国古韵。

3.jpg

国潮玩转四大时装周,虽不是一件新鲜事,但足以影响品牌的行业与社会价值。譬如李宁品牌第一次登陆纽约时装周上,在国际T台上的亮相使这个国货品牌进入国际视野,并颠覆了人们对李宁的刻板印象。作为非遗文化担当,HUI同样经历与见证了国潮新势力的崛起。在赵小姐的眼中,国潮并非只是雕龙画凤飞针走线,其背后的故事往往深远的多。

4.jpg

她以灯笼为灵感,融合了欧洲设计思考,令HUI 2021春夏系列重新诠释了中国古代传统元素,以东方和西方的交融打造出极具现代女性风格的造型。

HUI独特的设计理念融合“国风“与”欧风“,造就一种多姿多彩、生气勃勃的碰撞,诠释独创的时尚感,让人们发现国货也可以这么潮。国潮正在刷屏,HUI坚持以东方元素的新解读将非遗文化主义的理念贯穿始终,引领本土服装品牌自如驾驭时尚与经典,在国际时尚圈持续绽放生命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含铅汞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口红价格一览表  如何保持口红持久  tf15口红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纯天然口红品牌排行榜  植物医生口红怎么样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手工口红怎么做表面亮  灰紫色口红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不拔干的口红推荐  口红30度融化吗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宁静用的所有口红颜色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kiko口红几系最好  迪奥偏蓝调的口红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740上嘴图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分装口红怎么涂  阿玛尼口红400颜  稚优泉口红04色号  废掉的口红能干嘛  是涂口红好还是擦唇膏好  以o开头的口红牌子  cpb口红好还是迪奥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饭桌上补口红合适吗  口红有刮痕怎么抛光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资生堂口红524试色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紫调梅子色口红  自己做的口红太油了怎么回事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最自然粉色口红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国内口红品牌  mac口红旋转比较松怎么办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五六十的口红有哪个牌子  只涂唇釉不涂口红可以吗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口红水油分离还能用吗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迪奥口红  口红如何变唇釉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杜嘉班纳口红75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国外口红什么牌子好  唇内黏膜涂不上口红  VIBE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m%2ea%2ec口红  口红和指甲油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小嘴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UKISS悠珂思丝口红含铅吗  露华浓口红755试色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