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m的自有护肤品牌,Balea带来超高性价比

dm的自有护肤品牌,Balea带来超高性价比

来源于:未知2020-10-12 13:53编辑:human
分享:

如果你对德国日化用品有所了解的话,那你一定听说过dm,作为德国日化连锁的巨头,自1973年创立品牌至今,dm已经有接近半个世纪的历史了,始终以产品高性价比、高服务保障闻名世界。

dm的价格定位十分亲民,可以说是德国版的屈臣氏,主要提供平价又好用的日化用品,正如它的初心——把真正物美价廉的产品送到每个消费者手中。如今的dm已经成为了业界的一个连锁传奇,其口碑也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但是dm的发展史并不是一帆风顺的,1973年的德国,所有商店的价格都必须接受政府的定价,顾客的选择非常受限,当这个价格管制被政府刚刚废除后,dm的创始人Götz W. Werner教授立刻就抓住了这个黄金机遇,在卡尔斯鲁厄的dm店里创造性地实行了现代化的自选模式,让顾客自由挑选自己真正想要的产品。

抓住时代的机遇快速发展,dm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打造了一个可以自由购物、能提供高保障服务的平台。在1976年,dm来到了奥地利,开设了第一家dm日化用品店,自此,dm的国际化之路也由此展开……

如今dm超市不仅在德国随处可见,在世界上多个国家和地区都设有分店,拥有了将近5万名员工,已经成为了德国最大,也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日化用品连锁超市之一。在dm众多的平价护肤品牌中,1995年成立的品牌Balea是最受好评的,被誉为德国国宝级护肤品,以高性价比成为了德国本土老百姓日常必备的护肤品。

德国药妆以安全有效著称,虽然没有日妆、韩妆的名气大,但是护肤的效果却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支持。而Balea延续了德国传统药妆的优势——成分主打安全温和,不添加人造色素、防腐剂、激素等容易刺激肌肤的成分。除此以外,Balea的全部产品都经过了欧洲严格的测试机构的皮肤测试,不仅适合不同的肤质,而且产品配合敏感肌配制,让肌肤能够享受到自然温和的呵护。

作为dm的自有护肤品牌,Balea护肤系列历史悠久,较多的产品种类基本都能满足我们的护肤需要。Balea也是一个靠消费者口碑推荐的品牌,没有过多的广告宣传和营销手段,虽然平价,却始终实打实地注重自身的品质,注重消费者使用的护肤效果。除了受到相关部门和消费者严格的监管外,Balea也符合了市场上最有公信力的肌肤测评机构的标准,例如德国商品测试基金会。

Balea的护肤品也受到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例如其中的两个明星产品——胶囊精华主打锁住肌肤水、淡化细纹等,安瓶则是唤醒肌肤活力,提亮肌肤等,都是回购率很高的护肤品。在2016年的时候,dm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上线了天猫dm海外旗舰店。目前淘宝上有很多的C店,建议大家去正规的dm天猫旗舰店去购买,有正品保障,使用起来也会更放心!

总而言之,像安全有保障、护肤成分温和不刺激、超高性价比……这些都是Balea的优点,平价却打造了专属定制的护肤,以安全的成分帮助肌肤留住美丽,在未来的发展上,Balea也将继续稳步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护肤品,创造一个又一个美丽奇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圣罗兰17号口红怎么样  用口红涂鸦作画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变干  高中生涂口红正常吗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美诺唇膏是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貂蝉mac口红色号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pat口红为什么不火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按压口红怎么拆开  兰蔻最新口红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妙用腮红  兰蔻口红196与TF15  口红老是粘到牙齿上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u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cl2017圣诞口红多钱  兰蔻菁纯口红335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一定要涂口红吗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  口红怎么用到空管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迪奥口红哪个最好  如何避免口红起白线  mac口红迷你版哪里买  男人不喜欢女人擦口红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阿玛尼不沾杯口红推荐  mac口红底部  口红被太阳晒还能用吗  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魅惑口红怎么样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口红应该买什么颜色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好看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口红不掉色排行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cpb长管口红色号大全  ysl口红星辰9号色  什么牌子口红好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兰蔻口红102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哪个品牌口红比较好用  3ce口红底部日期  纯天然口红  露华浓240口红  初学者怎样画口红  nars口红气味不好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白线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口红太油怎么处理  mac口红AA7是什么颜色  90年代的口红  复刻口红货源  柏瑞美口红0902  口红排名与其成分  tf口红价格表  西班牙口红必买清单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