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随心所动 换我登场 阿迪达斯发布2021 FORMOTION女子运动系列新品

随心所动 换我登场 阿迪达斯发布2021 FORMOTION女子运动系列新品

来源于:未知2021-03-01 17:10编辑:human
分享:

是谁说,女性应当安静收敛?只要心中燃着被看见的渴望,就请尽情发挥耀眼光芒,我们天生属于这舞台,只因为,美天生值得展现。无需收敛和遮掩,音响、镜头、追光已就位,让表现欲和身体一起苏醒,世界处处是舞台。初春之际,阿迪达斯从女性视角再度出发,以“换我登场”为主题推出新款FORMOTION女子运动系列产品,助力女性在运动中呈现优异状态,随心展现自我魅力,积极、活力的迎接每一个美好瞬间!

撑你所需 随心舒展

女性最懂得女性,我们渴望自由表达,随心所欲,却又不得已被周遭环境所限制;女性也最能理解女性,她们的多少步脚踏实地,才得以打破禁锢,铸就强大内心,成就光鲜。正如阿迪达斯品牌代言人刘亦菲、张钧甯,从事业上的新角色尝试,到生活中的自律和自省,不断突破自我,迎接挑战,以积极和自信的姿态赢得认可。

阿迪达斯新推出的FORMOTION系列运动装备,也正由品牌女性设计团队潜心研发,以女性运动和日常着装为灵感而打造。通过深度研习女性运动习惯和规律,阿迪达斯创新采用分区弹力设计,让女性在参与热爱的舞蹈、瑜伽和力量训练时,肌肉能感受到支撑力,自在灵活不束缚;亲肤舒适的AEROREADY面料也助力女性保持清凉干爽体感;对身体的贴合设计,有利于修饰细节曲线,帮助女性更加自信运动。

贴心科技 换我登场

FORMOTION系列运动装备根据女性日常运动中身体不同部位的运动需求和幅度,分区弹力设计科技带来不同程度的支撑。紧身裤通过细致的呵护,照顾到腰腿部不同发力点——腰部采用高腰设计,并配合以高强度支撑,带来舒适遮护,助你专注运动;大腿区域处理以超高强度支撑,为主要发力点提供有针对性的支撑感;小腿区域则采用低强度支撑,让女性在大幅度运动例如舞蹈和力量训练时,畅享自在灵活的运动体验。

运动紧身裤

货号:GP9134

价格:799元

运动内衣为较高领口款式,结合宽工字背和可拆卸杯垫等设计,额外贴心遮覆,适合舞蹈等运动场景。运动内衣正面更含收紧细节设计,适应不同胸围的穿着体验,合体不移位;通过成型罗纹束带和优化的紧身贴合剪裁,配合腰腿部的分区弹力,贴合身体线条,展现出运动中的自信利落。细节处更饰以精致的阿迪达斯运动徽标标签,时髦不失质感。

运动内衣

货号:GP3406

价格:549元

日常运动穿搭中,FORMOTION产品也是亮眼运动造型的优选,在大面积亮色上处理以浅色的结构化交织,带来建筑美感,勾勒出女性身体曲线,让健身房穿搭不再索然无味。日常出街只需搭配基本款外套,便是高效又有“小心机”的个性抢眼造型!

除此之外,阿迪达斯更以实用和时尚为出发点,推出多样化日常训练单品。精致耐看的裸粉色外套带来春夏活力,层次叠加设计增添时髦感;海军蓝色运动内衣经典有型,下围处饰以adidas字样,简约不简单;黑色运动裤则采用修身剪裁,细节处的三条纹元素让运动造型更具亮点。产品尺码选择广泛,力求满足女性多种身形体态的需求,伴你畅享运动,自由自在律动由心。

聆听女性 共同绽放

面对生活和运动需求的变化,我们不断积极适应,打破重围。阿迪达斯希望和所有女性一起成长,以轻松、自在的心态,感受每一天更好的自己。接下来,阿迪达斯也会继续发起和倡导更多健康活动,联合中国市场的舞蹈、瑜伽、健身等领域的合作伙伴,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换我登场,随心绽放!

阿迪达斯新款FORMOTION系列产品现已登陆阿迪达斯女子店等线下门店、阿迪达斯官网及阿迪达斯天猫旗舰店。在女性节日到来之际,阿迪达斯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将于2021年3月4日至3月11日开启adiCLUB会员嘉年华活动,倍享会员积分和专享独家产品等专属福利,只等你来!

活动时间:2021/3/4-2021/3/11

福利一:adiCLUB会员购买指定女性产品或指定中性通用产品享3.8倍会员积分;

福利二:adiCLUB会员购买其他指定产品享2倍会员积分(特殊产品除外);

福利三:adiCLUB会员专享独家产品

活动须知:

本活动仅限adiCLUB会员于指定阿迪达斯线上和线下店铺购买指定阿迪达斯产品时参与,STATEMENT系列产品及其他特殊产品除外,详见具体商品页面或店内公示;单笔消费福利一与福利二不可叠加享受;购买YEEZY系列产品不累积任何会员积分,积分累积相关的具体规则及限制请参见《adiCLUB会员规则》;福利三“会员专享独家产品”仅限指定阿迪达斯自营线上和线下店铺提供,具体产品信息请详见店内公示或详询客服或店员;如对于本活动有任何疑问,请在购买前询问客服或店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阿玛尼405口红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李佳琦迪奥口红推荐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口红diy制作方法配方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口红盘怎么做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蚌埠迪奥口红专柜  按压式气垫口红按压原理  megn口红M  迪奥28号口红适合什么  圣罗兰口红哪款畅销  通辽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48岁适合迪奥那款口红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口红流水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阿玛尼口红500色号  欧莱雅的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cpb口红14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迪奥红管口红555  赭红色系口红  亚马逊mac口红是正品吗  dior口红560试色  圣罗兰ysl免税店口红黑心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捡到口红好不好  雾面哑光口红推荐  卡姿兰血橙色口红  倩丽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怎么擦才好看图解  迪奥口红553如何  口红怎么制作做腮红  深圳机场迪奥店有口红买吗  ysl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口红使用步骤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最火的口红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胭脂红做口红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口红分装店铺  植村秀口红颜色推荐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18年mac口红最火色号  lovsa口红好不好  女生口红有哪些品牌  口红价格比较  拿什么装口红比较惊喜  口红哪个不容易脱妆  一定要涂口红吗  cpb口红色号写在哪里了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用什么洗口红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芭妮兰口红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排行榜  嘴唇里面涂了口红会很干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一涂口红嘴巴就起皮  下嘴唇靠内涂不上口红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那个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眼影如何配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