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助力高质生活

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助力高质生活

来源于:未知2021-01-07 11:14编辑:human
分享:

 现代人生活工作压力都处在高度紧张的状态,吃一顿丰盛,且省时省力的餐食成了一个难题,寻找到一个能集便捷、人性化,解放双手等多种功能合一的厨具就变得更加迫切。

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Duo Evo Plus就是这样一款集压力锅、电炖锅、电饭煲、蒸锅、炒锅、酸奶机、蛋糕机、低温烹饪、保温和高汤锅于一身的烹饪利器!同一锅可以煮饭、蒸鱼、炒菜、炖肉、煲汤,还可以做酸奶和蛋糕,而且也不用担心太多的锅具占据过多的厨房空间。

快节奏的生活,使煲汤等需要长时间烹饪的菜肴变成一种奢望,没时间、没精力已经不单单是为懒惰找的借口,更多的是现代人的无奈。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Duo Evo Plus有43个预置烹饪智能程序,与传统烹饪相比,最高甚至可节省70%的时间。煲汤时,只需放入材料,选择【煲汤键】,最快15分钟起即可享用到美味的汤羹。超大液晶LCD屏幕可以随时监督烹饪进度,时刻把控温度与时间,真正实现“慢炖快炖一锅出”,抑或是溏心蛋不同程度的溏心,均可由你自己掌控,做溏心蛋的决策者!高智能的记忆功能,下次可以直接按照你的需求进行烹饪,而不需每次都重新设定,就是这么简单。6L的超大容量可满足全家一日三餐使用,就算用来招待客人,也不用担心。

此外,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Duo Evo Plus还设有可以品尝到食物原汁原味的低温烹饪功能、适合有宝宝家庭使用的消毒功能以及更适合国人偏好的发面功能。

米其林大厨常用的低温烹饪被健身爱好者广泛推崇,品味食物真实、原始的味道,是对每种食物的尊重,而更为鲜美的肉质,也是每个美食爱好者的追求。风味低温日本温泉蛋搭配浓郁的奶油蘑菇汁、鲜嫩多汁的海盐澳洲西冷牛排、低温柔滑的法式鹅肝慕斯等高级菜肴,全都实现一锅出。

超大的内胆空间可以容纳更多器皿,消毒功能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更为重要,奶瓶、辅食碗等一键解决所有消毒任务。

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Duo Evo Plus设有43个智能预设程序,按键搭配旋钮,你就可以轻松get想要的温度和时间。

此外,一起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还有常规款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Duo 60和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Duo Mini,不同容量款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Duo 60同样拥有6L大容量,配有13个智能预设程序,虽然没有直接的【消毒选项】,但可以通过【压力煮+15分钟+高压】的按钮搭配实现宝宝餐具玩具的消毒。

小巧玲珑的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Duo Mini,“麻雀虽小,五脏俱全”,3L的容量在可满足日常所需的同时更加节省了厨房的空间。

与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一同“亮相”的还有数百道众多种类丰富的高阶菜谱,包括:主食、海鲜类、禽类、肉类、蔬菜及甜点。传承了2000多年的传统美食煲仔饭,馨香名声在外,食后齿间留香,回味无穷,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完美地复制了制作煲仔饭对火候的精细要求,制作出的煲仔饭,味道与广州正宗餐厅所做的无差别。以麻、辣、鲜、香而著名且传承的川菜名菜水煮鱼和毛血旺,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也能很好的制作,呈现出油而不腻、麻而不苦、肉质滑嫩的经典菜品,一口下去,味蕾被鲜和辣紧紧包围。

不仅中华美食,对于国际美食,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也能很好的呈现。法式经典名菜油封鸭腿,众所周知,油封鸭腿的传神特色不在于鸭腿,而在于油封的独特料理手法,而现在,只需将裹盐的鸭腿放入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中,半小时就可以得到一盘肉质鲜嫩的正宗法式油封鸭腿。

除了汇编成集的美味食谱外,康宁饮尚宝美食研究院更是邀请中国顶尖主厨,借助IB快煲的优势,将有限的食材延展为无限的意境,解密每一道菜品的灵魂,共同成就《料理的智慧——主厨的玩味人生》一书。在书中,我们可以看到中西合璧的大美,中国主厨们在保持原有烹饪理念的基础上,利用更快捷、更智能、更高效的IB快煲,优化和改善后厨,在更短时间内快速准备好美味。川菜传承人、国宴大师魏金亭老先生之女——魏媛君女士、京鲁菜创新代表人物杨占胜先生、被媒体尊称为“中国粤菜教父”的古志辉显示,以及能把江南珍稀难觅食材和海味都发挥到极致的“江南渔哥”阿菜,这四位中国主厨创新传承的代表,当他们的匠人智慧与IB 快煲的魔力相遇,二者赋予了中国料理无限的丰富性和想象力,超出传统而最终还是回归传统。

是时候告别繁杂的厨房台面,和因为没时间做饭而吃简餐的人生了,拥有一台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就可以顺利开启健康不凑合的人生。节省空间时间的同时,尽享国际美食家般享受。快来和Instant Pot饮尚宝多功能电压快煲共同开启一段美味魔法之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夏天太热口红出汗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所有口红颜色大全表  迪奥459口红试色对比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圣罗兰橙色系口红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kiko311口红  mac口红味道难闻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欧莱雅口红244  美宝莲口红13号色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拔干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口红哪个好用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什么口红润到不会起皮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代购卖口红是拆封的吗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mac口红金色子弹头  tf口红白管15号色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滋润最好的口红  香奈儿小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口红系列  圣罗兰口红生产日期  自己提取口红色素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中学生应不应涂口红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梅子色口红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迪奥口红999  tf好看的口红推荐  按压式口红用完怎么拆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lancome口红368  英国ysl口红价格  接吻要涂口红吗  阿玛尼夏天口红颜色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纯植物口红有哪些牌子  夏奈尔口红色号  口红怎样算薄涂  迪奥珊瑚色口红色号  在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d17是什么色号  什么季节涂什么口红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mac口红底部字母意思  男生眼中口红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mac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兰蔻滋润口红157  女生主动问男生要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