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黛安芬助力女性自信加冕,像娜扎一样做女王

黛安芬助力女性自信加冕,像娜扎一样做女王

来源于:未知2021-03-02 11:34编辑:human
分享:

当代女性如何定义女王?是在职场上的雷厉风行?还是在专业领域里举重若轻闪闪发光?其实,只要拥有女王般笃定自信的心态,能够自洽自在地悦纳自我拥抱世界,你就是自己的女王。而选择一件合适的内衣更能为你带来挺拔与舒适,加持自信与美丽。来自德国的内衣品牌黛安芬于今年女王节前夕带来热门单品—— “水滴杯”来自水盈风情系列。“水滴杯”是黛安芬所有水盈系列中最轻盈一款,隐藏水袋轻盈透气,如水滴般轻柔舒适,为女性带来恰到好处的自然曲线与自在舒适,助力女性提升自信,悦享内外兼修的发光时刻,展现自然的美丽。

黛安芬品牌亚太区代言人娜扎身着黛安芬“水滴杯”,演绎优雅自信的女王范

轻柔“水滴杯”,打造恰到好处的曲线美

黛安芬此款“水滴杯”延续了水盈系列聚拢升杯的特点,杯内采用云感透气棉,内嵌隐藏透气水袋,仅5g重,温柔承托,令性感恰到好处。深V设计,达到自然升杯与轻柔聚拢的效果,轻盈舒适,为女性塑造出自然而然的曲线美。

舒适无钢圈,带来自然流露的气质美

黛安芬“水滴杯”采用无钢圈设计,在塑造自然挺拔胸型的同时,能够带来自在舒适的穿着感受,减少内衣带来的束缚感。内置提升片更贴合胸型,U型背幅优化背部线条,散发迷人气息。莫代尔模杯内衬触感轻柔,搭配柔软的背扣边缝,带来良好的穿着体验与轻松自在的身心状态,为你加载气质光环,优雅毫不费力。

蕾丝设计,散发历久弥新的经典美

蕾丝作为经典的时尚元素,历久弥新,由内而外衬托女性的温柔气质。黛安芬“水滴杯”以摩洛哥风蕾丝包覆点缀,更显精致典雅,为女性增添柔美气质,在打造自然挺拔迷人曲线的同时增添彰显精致与高级感的小巧思。

黛安芬“水滴杯”满足女性在大多数生活场景下的穿着需求,适合每一位独立卓越,孜孜不倦追求自我精彩的女性。女王节即将到来,黛安芬期待助力每位女性由内而外自信加冕,为自己加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种草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  上厚下薄的嘴唇怎么涂口红  爱丽小屋303口红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mac车厘子色口红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古驰巧克力口红  口红的实验原理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涂口红很奇怪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思尚口红是不是品牌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兰蔻口红哪个色最火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雅诗兰黛口红原料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口红画眼影图解  百搭的口红颜色有哪些  嘴巴凸口红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号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迪奥口红选择指南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迪奥哪一款口红好看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正红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李佳琦推荐口红清单  mac王者荣耀口红是特别轻吗  圣罗兰口红沈阳专柜在哪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阿玛尼专柜价格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娇兰25和28号口红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下嘴唇内侧涂不上口红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saemmul口红  万达几楼卖口红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3ce口红试色220  圣罗兰玫红色口红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2018断货王口红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大牌口红会晕染唇边吗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哪里回收口红  口红管体为什么会晃动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最出名的口红有哪些  兰蔻口红07试色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M什么的口红  ysl口红 夏天  爱丽丝小屋口红  chantecaille口红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脸型口红颜色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