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英国宝藏平价品牌,Dr. PAWPAW的发展历程

英国宝藏平价品牌,Dr. PAWPAW的发展历程

来源于:未知2021-03-25 16:39编辑:human
分享:

Dr. PAWPAW这个品牌的创立,源自于父母对孩子的关心之爱。在2013年,Johnny和Pauline的女儿被诊断出患有湿疹。 那个时候,对天然类固醇处方乳膏的自然替代需求成为了必须。 为了治疗女儿的湿疹,这对夫妻决定制造一种多功能的润唇膏,可以涂在嘴唇、皮肤和头发上来保养和改善肌肤。两位创始人设想了一系列的产品,提供给所有家庭,让他们都可以使用的并且负担得起的产品,无论是小朋友还是成人。于是同一年,Dr. PAWPAW成立了。从创立到今天, Dr. PAWPAW的产品不仅Johnny和Pauline自己有使用,在全球数百万个家庭也都在使用这一系列的产品。

小孩们站在一起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Dr. PAWPAW的品牌理念是生产及制造包容性美容产品。其品牌的主要使命是为每个人以及其脸部和身体创造出多种用途的产品。Dr. PAWPAW是满足包容性美容的护肤先驱品牌,这意味着其产品不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气色佳,而且它的使用感觉也很良好,还能改善皮肤的状态。此外,Dr. PAWPAW所有产品的外包装都是100%可回收的。该品牌确保其所有成分的采购均符合道德规范和可持续性,并且所有的产品均获得了PETA认证,安全性上是很有保障的。

Dr. PAWPAW是英国本土品牌,在英国支持并赞助了多家当地和国际性的慈善机构,分享其发展的历程,希望将美好的事物带给世界。Dr. PAWPAW还把年销售额的百分之一捐赠给了“青少年癌症基金会”(Teenage Cancer Trust),旨在鼓励处于困难境地的青少年与癌症作斗争,希望他们可以感知到世界的善意和美好。

Dr.PAWPAW十分热心公益活动,从品牌创立到现在,向多个国家和地区捐赠过许多物资,如支持英国单身无家可归者的全国慈善机构Crisis,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可以获得全年教育,就业,住房和福祉服务。“我们正在与危机组织的团队紧密合作,以帮助终结无家可归者。”同时Dr. PAWPAW支持当地的学校和小型慈善机构,在2019年就已免费赠送了超过9000支产品给慈善机构,在COVID-19疫情期间向工作人员的捐赠超过5万件产品.

一群穿制服的人站在桌子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对于Dr.PAWPAW的产品原料,其中乳木果的供应商是来自撒哈拉沙漠以南的地区,Dr.PAWPAW还与加纳妇女项目(Ghanaian Women Project)进行合作,这也是一个支持环保,社会平等,可持续性发展等活动的项目。这个项目不仅可以在经济上支持一些贫困的社区,也大大增加了一些社区的相关项目。比如这些社区和项目正在保护西非大草原上最后剩下的生物多样性丰富的地区,包括乳木果帕克兰(Parkland)和黑沃尔特河(Black Volta River)的河马与西北部加纳地区。

A picture containing calendar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如果说Dr.PAWPAW最经典的产品是什么?那一定是经典全能护理木瓜膏,这款可以说是英国版的万能木瓜膏了。不仅适合所有肤质,还富含三种植物性成分,如木瓜果可持久地滋养皮肤和头发,芦荟可以舒缓滋润、敏感肌肤,有助于修复秀发,而橄榄油可深层滋润干裂肌肤,令肌肤持久湿润柔软。特别的,这款木瓜膏是拒绝任何动物成分的,也不进行任何动物实验,这也体现了Dr.PAWPAW对于绿色环保的一份坚持。

墙上的广告单倒一边的照片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桌子上放满了不同类型的饮料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Dr. PAWPAW已于2021年3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中国的消费者可以从天猫旗舰店上购买英国本土的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迪奥滋润型口红  学生涂口红最自然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格蒙口红怎么样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拧出来拧不回去了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口红不沾杯怎么做  好点的口红牌子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怀孕天天涂口红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香奈儿口红80号  口红品牌小名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迪奥361口红专柜价格  吃口红是什么味道  佩佩迷你丝绒口红套装  粉橘色口红推荐  海口有mac口红专柜吗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美宝莲星钻口红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口红的40种用处  MAC口红C18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香奈儿口红颜色排行榜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男生送迪奥口红很low吗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迪奥口红458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哪款口红好看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黑魔仙口红  抖音很火的口红套装  mac 口红  green口红是什么品牌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vini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鲜红色口红  K∧FELLON是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拆开用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适合夏天的豆沙色口红  水晶口红什么牌子好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迪奥口红843颜色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泰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新手画口红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tf口红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