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ANMAX潮牌携手薇娅直播间,引爆直播热潮

PANMAX潮牌携手薇娅直播间,引爆直播热潮

来源于:未知2021-04-20 16:14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穿着打扮的潮流来袭,越来越多年轻人摒弃千篇一律的服饰,追求新鲜而有时尚感的品牌设计。此前,新颖与原创设计并存的panmax潮牌正逐渐吸引人们的关注,panmax的灵感设计能够与时下年轻消费群体产生情感共鸣,这是panmax潮牌的一大亮点。

图片1.jpg

展示硬实力,掀起带货新高潮

随着网络信息的高速发展,年轻人的服装越来越追求个性,在追求品质的基础上跟紧当下潮流是panmax站稳服装市场的重要措举,近期在薇娅直播间,panmax充分展示了自己品牌的硬实力,并在直播过程中通过主播热情而详尽的讲解,大大地提升了客户的购物体验,激发了客户的购买热情。直播已成当下每个品牌的发展必经趋势之一,panmax此次在直播间用实力证明了品牌的存在价值和未来良好的发展趋势。

图片2.jpg

PANMAX潮牌X悲伤蛙PEPE跨界联名全新出场

本次在薇娅直播间,panmax上架的几款衣服均是与悲伤蛙PEPE跨界合作的联名款。

image.png

图片4.jpg

悲伤蛙PEPE是一只悲伤而饱含热泪的青蛙形象,悲伤蛙PEPE的悲伤象征着在高压社会态势下,众多年轻人的内心的彷徨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们用自嘲来去化解现实中的压力,从而迸发出无限的动力,这种丧文化的本质实际上是一种乐观的态度,是时尚的象征。

图片5.jpg

心随衣动,时尚中彰显品质

常言道,细节决定品质,品质决定高度。Panmax潮牌向来把质量当作是品牌的要义,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panmax建立了全方位的质量预防管理体系,尽可能避免可能发生的质量问题,在产品的设计过程当中,亦会进行多维度的风险评估,在引领时尚潮流的同时,加强市场口碑,以此推动品牌的发展。

图片6.jpg

近几年来,panmax潮牌发展迅猛,在市场上迎来了更好的口碑及人气。面向的客户群体愈加广泛,所设计的服饰亦更加符合广大群众的时尚穿着要求,期待接下来panmax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口红品牌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mac口红为什么很难闻  口红怎么摸不干  maneater口红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什么是果冻口红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少女  迪奥官网口红能退货吗  好口红会沾杯吗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雅诗兰黛口红208怎么样  ysl口红佛山有专柜吗  mac口红礼盒价格  倩丽口红危害  ysl口红进价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迪奥口红红管436  春夏口红适合涂什么色  大牌最值得买的口红  30岁适合用哪个牌子的口红  口红怎么折纸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美国口红milanl  长春香奈儿口红专柜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盖子很松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那款口红显色又显肤白  日常涂口红薄涂  口红的涂法有几种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男生说女生涂口红骚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mac口红配料表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子弹头口红  给口红起题目  欧莱雅口红919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唇纹深涂什么色系的口红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嘴唇厚嘴大涂什么颜色口红  大牌口红回收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出水珠的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欧莱雅口红297  素颜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红笔能当口红涂吗  口红唇膏转不回去了  tf10口红专柜价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3ce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用  代购口红要拆盒吗  涂口红怎么亲嘴  男生不表白却送你口红  抖音口红包装礼盒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涂吗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阿尼玛口红  迪奥口红与唇膏的区别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mac口红815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