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腰肌劳损已成年轻人常见病,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迅速缓解疼痛!

腰肌劳损已成年轻人常见病,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迅速缓解疼痛!

来源于:未知2021-06-03 14:12编辑:human
分享:

小时候经常听到一句话“小孩子哪有什么腰”,但现代社会就不一样了,腰肌劳损已经越来越年轻化了,随着工作、生活方式的变化,腰肌劳损早已不是老年人和体力劳动者的专属,很多坐办公室的白领,甚至是十几岁上学的小朋友都出现了长期腰痛的症状。

久坐、健身不当直接导致腰肌劳损

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什么爷爷奶奶那个年代体力活动和劳动强度那么大,但很少有20来岁就说腰疼的。现在我们基本每天都坐办公室,基本不需要用到腰力,怎么反而还腰疼了呢?

其实长期久坐少动、脊柱处于半弯状态,腰背部的肌肉韧带一直紧绷着,日积月累产生炎症,刺激神经末梢,腰痛的情况也就出现了。

现代人工作繁忙,上班坐一整天,下了班也继续坐着看剧、玩电脑,无形中就大大增加了久坐的时间。像公司白领、司机等等需要长期久坐的工作,腰肌劳损最容易找上门来,而现在不少学生热衷于电脑游戏,也会直接导致腰肌劳损年轻化。

除了久坐,随着“轻运动”等观念的兴起,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开始了健身运动,但为了追求身体曲线,他们往往喜欢针对一个部位进行反复的专门锻炼,但我们身体机能是全身性的,也包括脂肪的消耗,仅仅针对其中一个部位反而适得其反。

比如很多人为了练成马甲线,就只进行腰腹运动,长期下来,也容易导致腰部韧带、肌肉的拉伤,导致腰肌劳损。

临床认证有助于肌腱韧带恢复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针对腰肌劳损人群,研制出一种肌腱I型胶原蛋白的成分,经过多年临床,已经有足够数据证明服用后有助于肌腱韧带恢复。

肌腱I型胶原蛋白的特异性肽能促进受损的肌腱、韧带加快恢复,增进骨胶原蛋白的合成,增强肌腱韧带的韧性,减少受损率。

临床表明,连续3个月每天服用5g胶原肽,能够促进肌腱中I型和III型胶原蛋白的合成,对韧带和肌腱健康均有着积极作用,可以看到3个月后,炎症反应显著下降。

蜂蜜口感:0蔗糖添加

前面说不到不少爱美人士以及健身人群有着腰肌劳损的困扰,但又对身材有着完美追求。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不含蔗糖添加物,以“代糖”代替糖类,代糖不参与人体代谢,仅仅是调节口味的作用,既保证了酸甜口感,适口度很好,同时又免除糖分摄入带来的困扰,十分适合爱美的人群~小蜡笔真空包装,方便携带同时也能很好地保存胶原肽的活性。

除了能缓解腰肌劳损的疼痛,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还添加了作用于骨骼和关节的成分,也有大量研究表明,长期服用后能增加骨量、提高关节的稳定性。无论对于上班族还是健身人士,都是十分有益的,能大大减少身体关节、肌腱韧带的痛感,并且减少受伤率。

上班、健身之余,一起来一支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吧~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2020年,颜沫国际将该品牌引进中国,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关于颜沫国际

颜沫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亚洲美式整脊集团-Chiropractor First Group,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颜沫国际为医用护肤品牌运营的佼佼者,其将众多国际高端医用护肤品牌统揽旗下,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目前,公司拥有新加坡高端医美品牌“水晶番茄Crystal Tomato”、“K Klarity SG”中国区总代理独家授权。颜沫国际致力将国际市场中“高品质、高科技、高口碑”的医美护肤品引入中国市场,通过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理念,及立体化的分销网络布局,跻身于中国医美护肤市场的前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100元拼多多mac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不卖了吗  迪奥口红740转不出来  圣罗兰口红海口有卖吗  一二线口红牌子  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圣罗兰口红贵  迪奥口红532效果图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玫珂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拧不进去怎么办  口红好评模板多字  3ce口红好用还是完美日记  3ce口红橡皮泥味道  涂口红的正确方法图解  闪闪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豆沙色是什么颜色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细闪口红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  领券200口红是正品吗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夏天口红能放包里吗  ab标志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柜台价格  cpb和tf口红档次  自制巧克力口红  mac口红三支装的价格  娇韵诗705口红  口红小样可以买吗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高中女生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美宝莲口红档次很低吗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chanel70口红价格  倩丽口红501试色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美宝莲口红日常色号  方形tf口红怎么拆内芯  中国风仙鹤祥云口红唇釉防水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mac口红偏玫红色是几号  mac口红AA7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大牌口红小样  露华浓口红成分安全吗  夏天适合哑光口红吗  稚优泉红棕色口红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奢侈品口红牌子  资生堂口红220多钱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mac口红sochaud色号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mac口红樱花粉试色  兰瑟口红306  3ce口红  搏骋口红是不是大牌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梅子果酱色口红  口红上刻字大全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用二手口红得病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迪奥856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批发价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