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梵秀伊X麦田公益 | 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转“彩虹口袋”

梵秀伊X麦田公益 | 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转“彩虹口袋”

来源于:未知2021-06-08 10:29编辑:human
分享:

时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了给国内教育事业全面发展略尽绵薄之力,并让教育资源稀缺地域的孩子们获得优质的美育教育,梵秀伊品与麦田教育基金会达成“公益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启动“梵秀伊&彩虹口袋”项目。

作为国产护肤品新锐品牌,同时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梵秀伊始终关注偏远地区儿童的成长状况,一边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学习的条件,一边也希望利用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带动更多人给孩子们带来帮助。

图片1.png

2021年5月28日下午3时许,梵秀伊与麦田教育基金会公益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梵秀伊经理钟露娟等以及麦田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心灵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在仪式上,副秘书长胡心灵首先代表麦田基金致辞,并对梵秀伊表达了由衷的感激,她介绍说道,麦田基金已成立15年,最开始的目的是希望帮助偏远地区的小朋友更好的读书,健康地成长。早些年因经济困难、地处偏远等原因,贫困地区教育资源极度匮乏,上学困难,中途辍学者大有人在,有的孩子甚至连上学的机会都没有。

图片2.png

近些年随着国家大力扶持,贫困地区的教学条件也逐渐改善,麦田基金在帮扶的过程当中发现,孩子日常接触的都是基础教学,对于艺术的认知几乎是一张白纸,于是“彩虹口袋”项目应运而生,他们希望让孩子们在进行基础学习之外,能发展出更多不同的兴趣爱好,丰富充实自己的内心世界。

图片3.png

“彩虹口袋”公益项目是通过给偏远地区的小朋友提供免费的美术工具包,并安排专业的美术老师按年龄为他们提供美术教育,以“玩美术”的形式让小朋友轻松参与。

同时还会定期举办绘画比赛,让小朋友在参与的过程当中观察和发现世界的美好,帮助小朋友开拓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对美的感知力,促进这些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图片4.png

梵秀伊经理钟露娟在会上致辞,她表示很高兴能与麦田基金达成深度合作,而梵秀伊此次参与“彩虹口袋”的初衷,也是为了让这些小朋友们一样能够乐享教育,丰富课余生活。表示以后有机会,将非常愿意来到“彩虹口袋”绘画课,和小朋友们一起“玩美术”。

图片5.png

通过本次合作,将开启梵秀伊公益事业的又一个新起点,在未来,希望通过双方的资源整合,给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提供更优质的美育教育资源,让小朋友的生活当中不只有学习,还多了一些可以发掘艺术特长的机会。

梵秀伊未来也会继续支持更多像“彩虹口袋”这样的公益项目,去履行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希望梵秀伊小小的爱心涟漪能够不断扩大传递,给小朋友们带来更具有包容性的温柔力量,参与并见证孩子们每一步的美好成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牌子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tf15口红试色效果图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容易脱色吗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kiko口红406  tf口红69号色怎么样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广告音乐  圣罗兰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兰瑟悦动口红08是什么色  汕头美尚口红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圣罗兰15号口红什么色  口红晒软了咋办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专柜买迪奥口红有配礼盒吗  香奈儿口红都有香味吗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30岁职场口红推荐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口红专营店  mac口红唇釉  近年口红销售数据  一支口红的利润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mac王者口红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抖音口红套装一大箱  别人用过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口红636多少钱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迪奥口红860真人试色  口红液体  兰瑟口红优雅10号  ysl口红圆管6号色  鞠婧祎访谈时口红是什么颜色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4支丝绒口红配方  正红色口红适合日常吗  圣罗兰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得鲜口红04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不沾杯口红怎么卸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兰蔻82口红专柜价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植村秀口红rd187  口红所有牌子  口红涂多了嘴唇会变色吗  送多少钱的口红能拿得出去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不掉色口红致癌  珊瑚橘色口红推荐  素颜用哪个颜色口红  卡姿兰雾面哑光口红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tf15口红适合皮肤  口红烂嘴症状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mac豆沙紫口红  pat口红三支装试色  带色的唇膏好用还是口红好用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图  兰蔻菁纯07口红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大理石纹口红好不好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