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海天为幕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携“佩枪朱丽叶”推出联名下午茶

海天为幕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携“佩枪朱丽叶”推出联名下午茶

来源于:未知2021-06-21 15:38编辑:human
分享:

当个性绽放的“佩枪朱丽叶”与海天为幕的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邂逅,会开启怎样的故事?6月15日至9月30日,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携手法国高端香水品牌“佩枪朱丽叶”,推出“瑞吉海边邂逅‘佩枪朱丽叶’”主题联名下午茶。这也是“佩枪朱丽叶”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首次与酒店的联名合作。

创立于2006年的“佩枪朱丽叶”是法国沙龙香水品牌,在小众香水世界中创造一种新的态度,深受众多香水爱好者青睐。坐落于“天下第一湾”的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是依山傍海的静谧热带花园。此次合作,将通过“酒店x香水”的跨界碰撞,打造独具一格的度假休闲之选。

瑞吉海边邂逅“佩枪朱丽叶”主题联名下午茶

别具匠心的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餐饮团队从“佩枪朱丽叶”的经典香水中获得灵感,创作出“我不是香水”、“复仇女神”、“香草有点咸”、“骄阳之下”、“廊桥遗梦”、“桃色洛丽塔”、“黑洞”、“白女巫”、“大开眼界”、“随她”、“底牌”等11款美味,每款的用料、配色都经过精心设计与搭配,与同款香水相得益彰。

在碧海蓝天的陪伴下,一段氤氲美味的夏日故事缓缓展开,无论是少女心满满的精致女孩还是优雅睿智的自信女王,都能在这里挑选到契合自己风格的专属美味。白女巫香水是“佩枪朱丽叶”热销款之一,联名下午茶中的“白女巫”甜品设计为摩洛哥玫瑰拿破仑,呼应了此款香水的摩洛哥玫瑰前调,粉红色的酥皮与柔和的夹心带来层次丰富的口感。纯橙香果味的甜品“桃色洛丽塔”,巧妙展现了同名香水前调和中调里的橙元素,粉红的颜色也与香水瓶遥相呼应。

此次的联名下午茶,也将带宾客享受一场探索瑞吉酒店特色美食之旅。“廊桥遗梦”、“黑洞”、“我不是香水”分别是来自马洛卡岛瑞吉酒店、马来西亚兰卡威岛瑞吉酒店和巴厘岛瑞吉酒店的特色推荐菜色。比如,“我不是香水”是一道芦笋蟹籽蛋杯,简洁的外观之下蕴含着丰富的味觉体验,体现了同款香水采用单一香调却可赋予千人千味的独特气质。

每款美味都与同款香水相得益彰

本次与“佩枪朱丽叶”合作,是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为丰富宾客体验的全新尝试,将海天一色的夏日情调融入下午茶,将千人千面的香调化身精致餐点,以别致设计带来感官与味蕾的双重体验。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致力于为宾客提供高品质的度假体验,客房与别墅按照“海边休憩天堂”的理念而设计,共设396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28套配置豪华的超大海景别墅。在餐饮方面,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共设四家招牌美食餐厅以及一家精致酒廊,为宾客营造一个舒适、多元化的美食世界。而绵延800米的浪漫白色沙滩、郁郁葱葱的热带园林、面朝大海的中央草坪和沙滩草坪、高颜值的中央透明恒温泳池、远离日晒烦恼的硕大家庭泳池、独特的马刀削香槟入夜仪式、华南地区首家铱瑞水疗中心、品牌特色的瑞吉管家服务等,烘托出更加浓郁的度假氛围。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

在亚龙湾黄金海岸的旖旎风光中,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x“佩枪朱丽叶”联名下午茶将为宾客的休闲度假之旅增添一份甜美回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上有唇纹怎样涂口红好看  小红书的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红石榴口红  nyn口红是什么牌子  荧光口红怎么叠涂  唇釉怎么变口红  迪奥口红宣传册  口红预谋色  水润口红推荐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口红圣罗兰9号  著名口红品牌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新口红怎么保存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植村秀口红580  口红什么颜色显白减龄  mac314口红真人視頻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试色  tf方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阿玛尼哪个口红色最火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cpb口红一般的要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涂口红的笔  素颜可用的mac口红  口红上刻什么字送女友  ysl新品80号口红  hkh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最贵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李佳奇口红个人资料  适合初中生的口红颜色  涂口红要润唇膏吗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口红膏体表面有颗粒  ysl口红颜色大全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膏体有小洞  比较著名的口红  大牌口红桃粉色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mac口红旋转有声音  美宝莲04号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05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好看吗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李佳琦推荐欧莱雅口红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持久的口红牌子好用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圣罗兰那个口红颜色好看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迪奥红管口红651怎么样  口红主播李佳奇  什么叫口红有荧光感  K∧口红  越贵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口红全色号套装  mac口红cockney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fda口红含铅量排名  雅诗兰黛口红价格  口红推荐  cezanne口红501  秋寇口红价钱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