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林心如阿兰台湾长沙两地联动拍摄 登陆会坤明星秀《闺蜜好美》

林心如阿兰台湾长沙两地联动拍摄 登陆会坤明星秀《闺蜜好美》

来源于:未知2021-09-09 19:38编辑:human
分享:

若要说起国民女神,“紫薇格格”林心如定然是其中一个。多年前林心如凭借《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美人心计》等影视作品在大陆内地收获了诸多粉丝。不过结婚后的林心如似乎已经将重心转移到家庭,除了一些公益活动,鲜少再有公开露面,大多数都是“秀恩爱”的报道。2021年9月10日,时隔1年零8个月,林心如再登内地录制节目,与阿兰一起亮相明星秀《闺蜜好美》。

图片1.png

图片2.png

《闺蜜好美》栏目邀请到林心如和阿兰这两位做嘉宾,可以说是非常实至名归了,因为闺蜜真的好美!例如已经45岁的林心如,每次出现在众人眼球都要被赞一波年轻如少女;而阿兰这位音乐人或许大家能够更熟悉她是因为芒果TV《乘风破浪的姐姐》。但不可否认的是,阿兰也是人美歌甜的女神。这次两个人一起亮相《闺蜜好美》栏目,也是引起了很大热议。都说明星保养有方,看到两位女神就知道保养有多好。不过两位女神表示,护肤很重要,但拥有健康生活理念更重要。

图片3.png

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代人追求完美有时候总会将护肤先入为主。但其实,健康的生活理念才是基础。这也是为什么这次《闺蜜好美》栏目重点要邀请会坤食品这个品牌合作方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够将健康生活理念推广开来。

图片4.png

上海会坤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营销、策划于一体综合性食品企业。自品牌成立之日起,会坤便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会坤食品植根健康食品,传播无添加、纯天然的健康生活理念。会坤旗下产品众多,会坤海苔、会坤防弹奶昔、防弹椰奶等是目前人气较高的明星产品,更是独受爱美瘦身人士的喜爱。例如有适合所有人群的芝麻夹心海苔、果蔬脆;也有体重超标的爱美人士的减脂专享:防弹奶昔、防弹椰奶、坚果棒、御糖片,还有益生菌,调节肠道,促进吸收。会坤品牌的主旨就是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对标准体重体型的管理和家人零食的安排,可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即使是瘦身人士,也拥有健康的好选择。也正是出于会坤食品的健康理念,才会被《闺蜜好美》栏目所邀请,连明星都大力推荐会坤的减脂套餐产品。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爱美有道!听过女神们的分享,大家也知道明星的护肤方法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却是适合所有人。爱美减脂的朋友,更需要这样的健康减脂方式。安全、高效,并由太平洋保险实力承保的健康减脂食品,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控制体重、塑造体型。例如会坤食品这样的健康品牌,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适合学生的小众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ysl口红9号方管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tf10号口红和07  chanel和ysl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进货渠道  movo口红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大红色口红搭配眼影  娇兰口红28号效果图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k开头的口红品牌  王者口红怎么买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20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豆沙色系口红  弹簧口红修理  ysl口红圆管5号  迪奥口红888有几种  素萃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膏体有划痕  2015流行口红颜色  什么人适合珠光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黑管试色  30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口红弹开打开  2019夏季热门口红色号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mac的紫色系口红  口红容易化怎么办  口红大火色号  涂口红靠近黏膜不上色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mac口红尺寸  便宜好用的口红推荐  阿玛尼口红好吗  擦口红怎么不容易掉色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unny口红怎么样  clio口红专柜价格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经典广告词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什么东西长得像口红  2019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silky口红是505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朱砂红口红颜色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欧莱雅616口红  适合素颜的魅可口红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资生堂口红430  口红打底和唇膏一样么  mac口红哑光和水润区别  3ce口红221和222区别  口红唇釉叠涂顺序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圣罗兰口红外壳划痕如何修复  男生会嫌口红太红  2017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哪款好看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70  jellylips什么牌子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