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松下S5镜头怎么选?双镜头组合轻便实用

松下S5镜头怎么选?双镜头组合轻便实用

来源于:未知2021-10-20 15:27编辑:human
分享:

松下S5是一台性能出色的全画幅无反相机,也是全幅L口系列中体积最为紧凑便携的机身,非常适合扫街以及户外旅行拍摄。它的2400万像素传感器,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足够使用了。

除了机身外,L口镜头群也比较丰富,可以满足日常扫街、风景、小品等题材的拍摄需求。我目前的配置为S5机身加50mm F1.8、20-60mm镜头。对于喜欢扫街的我来说,这套配置既有机动性,又能确保出色的成像画质。

对于扫街而言,对器材的要求不仅仅是轻便,更要易用。恰恰S5拥有了优秀的操控性,不但有多个自定义按钮,同时握持感也很好。你可以在短时间就学会它的操作方式,没有太高的门槛,对于初学者没有问题。如果你是一位专业用户,那么自定义功能就很香了,简化了设置步骤,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扫街人文拍摄很多时候都需要迅速抓拍, S5对焦方面的表现尚可,足以满足这类题材。特别是它具备了智能识别功能,可快速识别画面里人以及动物进行识别并合焦,这大大缩短了对焦的时间。当遇到可爱的喵星人时,S5能够准确而迅速的进行跟踪抓拍,定格住很多精彩的瞬间。

我平时外出拍照都是一机一镜的组合,20-60mm的套头使用率很高。这支镜头焦距非常友好,特别是20mm的超广角,拍摄一些城市风景特别适合。而60mm也是一个很好的扫街视角。这套轻便组合让我随时随地可以拍下自己喜欢的照片,体验到摄影的乐趣。

50mm F1.8也是我喜欢的镜头之一,虽然20-60mm最常用,但毕竟光圈略小,不够大。在遇到一些暗光环境或者需要背景虚化的时候,50mm F1.8就派上用场了。这支镜头同样体积小巧,重量轻。另外它的对焦速度也很快,最大光圈下的锐度也完全可以接受。基本上我都都是全程F1.8拍的。

S5不仅静态照片能力强大,它在视频拍摄上也同样出色。外出游玩的时候,也能录上几段有趣的视频短片。相对于其它品牌,这台机器可能会显得“小众”,但性能上绝对“在线”。有了松下出色的镜头光学设计加持,S5的实力远不止于此,期待它给我带来更大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大牌口红手绘图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跟指甲油一样的口红  口红唇釉一起用可以吗  口红样式的甜品  蜜丝佛陀口红827很火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最好  嘴唇爱起皮用什么口红  魅可哑光口红推荐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纪梵希圣诞限量口红309  五百以上的口红  用刷子刷的口红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柏瑞美口红806  迪奥565口红试色  口红有苦味什么原因  得鲜d02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奢侈品口红阶层  水晶口红橡皮  口红和唇釉区别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阿玛尼口红型号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如何让嘴唇不涂口红就变红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香港mac专柜口红多少钱  迪奥的口红含铅汞吗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适合35岁女人用的口红  欧莱雅釉光口红933  口红涂出来有颗粒感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打开  机场买口红  奢侈品口红  kiko口红试色大全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sisley口红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接吻口红会掉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倩碧的口红什么档次  薄嘴唇口红推荐  用口红做唇釉  口红牌子对比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迪奥999口红专柜价格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nico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口红换壳教程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mac口红专柜价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涂口红之前要涂点什么吗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dior漆光口红744  大同万达口红专柜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兰蔻最贵的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