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茉莉太平洋进博会深析“睡眠与美容”

爱茉莉太平洋进博会深析“睡眠与美容”

来源于:未知2021-11-08 15:07编辑:human
分享:

顺应昼夜节律,平衡皮肤微生态

睡眠缺失和睡眠质量下降已成为影响消费者皮肤状态的元凶之一。当“熬夜护肤”成为社交平台上的搜索关键词,追随“昼夜节律”、利用“黄金睡眠期”集中夜间护肤已成为一种受大众认可的护肤新趋势。11月6日,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的现场,一场针对“睡眠与美容”护肤技术的研讨会在爱茉莉太平洋展台进行。来自集团的高级讲师、美妆护肤达人Elven老师和集团研发中心的高级研究员吕辰鹏,与现场媒体深入解读爱茉莉太平洋对皮肤“昼夜节律”的分析以及对“睡眠黄金期”的研究与发现。

现场嘉宾共同探讨爱茉莉太平洋“睡眠与美容”相关研究

作为睡眠护肤领域的专家,爱茉莉太平洋自2002年提出“睡眠美容”概念,并首次推出可以整夜使用的兰芝睡眠面膜。在过去近20年间,集团集中资源成功将睡眠面膜类产品打造成为兰芝的经典单品。自2018年以来,伴随社交平台和电商的兴起,睡眠面膜的发展进入了快速通道。爱茉莉太平洋通过新增香氛睡眠唇膜丰富产品线;2020年,向中国市场推出下午茶限定版唇膜,以提高市场渗透率。今年,集团进一步巩固了睡眠面膜品类的技术壁垒优势,结合皮肤微生态技术,添加乳酸菌精粹成分(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正式推出了兰芝第五代功能性“益生修护蓝罐睡眠面膜”。

高级讲师、美妆护肤达人Elven老师分享护肤心得

“对于化妆品行业而言,皮肤微生态研究相对比较新,现有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昼夜节律对皮肤生理参数的影响上,涉及到皮肤微生物群的相对较少。”研究员吕辰鹏表示,“此次进博会上,兰芝展出的益生修护蓝罐睡眠面膜,不仅延续了前代产品的补水保湿效果,更通过添加乳酸菌精粹成分,平衡皮肤微生态、改善皮肤状态。”Elven老师介绍到。

爱茉莉太平洋研发中心高级研究员吕辰鹏介绍集团“睡眠与美容”研究历程

作为在化妆品领域微生态研究的开拓者,早在1997年,爱茉莉太平洋就持续开展包括微生物在内的皮肤、头皮、毛发特性的相关研究,并成功研制出首个绿茶乳酸菌。2020年,集团成立绿茶乳酸菌研究中心,并联手国际食品微生物与卫生委员会(ICF MH)首席、世界著名肠道微生物学家Wilhelm Holzapfel教授进一步证实了绿茶乳酸菌优秀的存活能力与定植能力。未来,在加强对新乳酸菌原料研究的同时,爱茉莉太平洋还将在皮肤微生物研发领域持续投入,为消费者带去更多创新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口红外壳  橘色系列口红  什么是奶油质地的口红  朵色口红介绍  貂蝉口红多少钱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嘴干适合用哪款口红  擦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抹口红嘴变黑怎么改善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系好看  female是什么口红  兰蔻274奶茶色口红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mac口红壳子好轻  阿里巴巴上面的mac口红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李佳琦推荐rec口红  mac口红怎么一摸就掉色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碧倩口红  mac磨砂口红923  2019春夏口红新色  ysl口红市场分析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50岁女人用dior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水润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新的口红夏天需要放冰箱吗  美宝莲口红用完拆开  雅诗兰黛口红321色  兰瑟口红15号  圣罗兰方管223口红  邦尼佐伊口红小金条  cpb口红很轻  一套全色系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阿玛尼405和很多口红相像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兰蔻506口红  一只mac口红多重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欧美妆口红用什么颜色  一个男人涂口红  兰蔻口红290真实试色  欧莱雅口红橘色系  ysl口红色号是在底部么  余姚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那些平价的口红好用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dior口红咋样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sodu king口红怎么样  全球排名第一的口红品牌  大地色眼影用什么口红  好一点的口红牌子  雾面滋润口红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纪梵希暗夜玫瑰口红  得鲜哑光口红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女生吃完饭当面涂口红  欧莱雅口红几号好看  雅姿瑰丽口红真人试色  兰蔻口红黑管178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风流涂口红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植物医生口红里的亮片能吃吗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试了一点怎样恢复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