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爱茉莉太平洋进博会分享视黄醇研究最新突破

爱茉莉太平洋进博会分享视黄醇研究最新突破

来源于:未知2021-11-08 15:08编辑:human
分享:

以核心技术进军视黄醇功效护肤市场

功效护肤已成为国内护肤市场消费升级的新机遇。据欧睿国际数据预测,预计到2024年中国的功效护肤市场将迈入千亿元大关。作为抗皱“黄金”成分,视黄醇(又称维A醇)类产品成为助推市场增长的新动力。国家药监局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包含A醇成分的相关产品备案数量超过2,000件,同比涨幅超100%。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韩国知名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以论坛对话的形式,邀请护肤科普博主、专业成分党达人小本brant与爱茉莉太平洋首席研究员方玟须、高级研究员余昊阳同台,结合兰芝“纯A眼纹擦”(致美青春视黄醇眼霜)等主打产品,详解视黄醇成分的作用机理与核心技术。

现场嘉宾共同探讨爱茉莉太平洋视黄醇成分相关研究

视黄醇稳定化技术是爱茉莉太平洋功效性护肤领域的主力研发方向之一。爱茉莉太平洋在上世纪90年代初便对视黄醇在护肤产品的应用投入研发力量,是全球率先涉足视黄醇研发的化妆品企业之一。集团于1997年首次运用天然胶质对视黄醇成分实现了双层涂覆,有效提升了成分的稳定性。研究员方玟须表示,“针对视黄醇的皮肤刺激性、不稳定性等局限,爱茉莉太平洋在过去27年不断更迭成分技术,相继推出了多款以视黄醇为核心成分的抗皱产品, 主要布局在集团旗下主力品牌兰芝和知名功效品牌艾诺碧(IOPE)的产品线中。”集团凭借最新合成的第四代视黄醇物质Seletinoid G和网状包裹分离稳定技术(Cube CellTM),持续巩固功效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最新的研究成果已经应用到兰芝“纯A眼纹擦”(致美青春视黄醇眼霜)和艾诺碧“逆时针精华”(凝时抗皱抚纹精华乳),这两款产品都在本届进博会上展出。

作为维A醇领域的“新贵”,第四代视黄醇物质Seletinoid G在网状包裹分离稳定技术(Cube CellTM)的加持下,提升了视黄醇的功效性与安全性,早晚均可使用,实现了这一高效抗老成分的“使用自由”。Seletinoid G的推出成为爱茉莉太平洋领跑功效护肤市场的金钥匙。自2020年起,集团将打造主力产品作为主要发展战略。核心成分和技术的应用,则成为爱茉莉太平洋放大自身产品优势,立足个性化消费趋势的关键所在。

护肤科普博主、专业成分党达人小本brant现场分享爱茉莉太平洋视黄醇产品使用心得

小本brant表示,“维A醇成分的走俏,使当下市场上涌现了许多新品,这需要消费者有甄别能力,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而针对较高认知门槛的功效性成分,品牌需要投入专业的力量去加强市场普及,作为日常产品宣传之外的有力补充。我认为这是十分必要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秋蔻口红怎么样  3ce口红腮红  纯植物口红品牌  美宝莲srd03口红  阿玛尼跟雅诗兰黛口红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平价小众品牌口红  唇釉能和口红叠涂吗  天鹅绒哑光口红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兰蔻口红多少钱一支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K牌口红  迪奥口红在法国便宜吗  男生为什么很懂口红  mac口红314  伊思口红多少钱  香缇卡2019口红  可以做唇膜的口红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唇色深的人适合枚调的口红吗  mac樱花限定口红  冷白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口红用不完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ysl口红进价多少钱一支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宁静beauty里的口红  mac口红b68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在哪买美宝莲口红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涂口红咋亲吻女生  免税店的口红便宜多少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圣罗兰口红最火爆  美国蝴蝶结口红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ysl2018口红广告模特  迪奥772口红好看吗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  哑光口红什么季节用  diy口红的配方  mac口红314色号图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有3000多的口红吗  孕妇用的口红有哪些  泰国mac口红便宜吗  唇釉和口红哪个不沾杯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脸型口红颜色  木槿生活口红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男生为什么讨厌口红  口红上有水珠怎么处理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口红分层说话怎么办  如何抹口红  口红怎么薄涂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tf口红有官网吗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淮树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资生堂口红210  最吸引男生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方管13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口红欧美  红石榴口红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