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herascience益生菌进入中国市场

Therascience益生菌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于:未知2021-12-29 17:42编辑:human
分享:

日前,第 10 届摩纳哥商务部(Monaco Economic Board)为七家公司颁发了创新和经济奖项,经济部部长皮埃尔.达图(Pierre Dartout)指出,这些公司捍卫了摩纳哥大公国在新冠疫情期间面对危机而展现出来韧劲。

Therascience获得了创新大奖,文章指出:让-皮埃尔·阿加拉 (Jean-Pierre Agarra) 是一位远见卓识的企业家:从1998年建立以来,他深信营养和食品补充剂对我们的健康有益。

Therascience实验室拥有 500 多种产品,现在是欧洲食品补充剂专业市场的领导者之一。让-皮埃尔·阿加拉总裁说,Therascience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CNRS)、法国国家农业研究院(INRA)和法国国家医学和健康研究中心(INSERM)等组织建立了紧密的研发伙伴关系;并且与大学教授、研究人员、医生、药剂师等科学专家深入合作。研究和持续创新是 Therascience 实验室的企业基因。在其研究方向中,2023将新增十多个品种,现有配方会根据最新科学研究持续改进。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Therascience 从1999年推出第一款益生菌,目前有immu 5, enfant, immu 10, premium, Intima, HPI 10, HPI 60, Trisymbio, oral, 2’-FL, Activ’ 等多款益生菌菌产品, 在欧洲法语地区(法国,瑞士,比利时,卢森堡,摩纳哥)以及意大利的药店及专业医疗渠道销售 ,在中国除了用跨境电商销售,还推出四款中国线下市场的益生菌, 德诺海科悠乐,德诺海科舒乐,德诺海科舒源,德诺海科悠源。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此外,摩纳哥国际物流公司(Monaco Logistique)获得最佳经理人奖项,摩纳哥港口管理公司(Societe d’Expoloitation des Ports de Monaco)在北美市场的开拓也获得管理大奖。

文章指出,由于摩纳哥位于蔚蓝海岸,高净值客户多,富人集中,所以对产品质量以及服务要求也高,现在欧洲疫情没有结束,这些企业的创新,管理的精神代表了摩纳哥王国的不断发展和进步的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试色436  mac口红味道难闻  拿口红当腮红可以吗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kiko口红保质期几年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3ce口红怎样  朵色口红进价  孕妇涂口红生下的孩子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兰蔻198口红适合什么人  娇韵诗口红742试色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  km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在免税店买便宜多少  雅诗兰黛口红为什么少人买  无锡tf口红专柜在哪  哪几种口红好看  z标志的口红  什么是果冻口红  marrakesh魅可口红  嘴唇大后怎么办涂口红  后口红45号和25  雅诗兰黛的口红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mac口红成分中文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tf口红多少钱  震动口红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中国口红销量  怎么才让口红不沾杯  邦9号口红  娇韵诗737口红颜色  嘴唇后该怎么涂口红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口红怎么制作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口红外观绿色的壳子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娇兰口红28号  fd口红什么色系好  接吻的时候涂口红怎么办  后的口红盘  蓝调红色口红有哪些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爱丽小屋or206口红  新买的迪奥口红有塑料膜吗  ysl口红套装12只  VNK口红208  迪奥753口红试色  mac口红防伪查询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518  王者荣耀口红哪个好看  欧莱雅口红拔干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中国风系列口红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drplant是什么品牌口红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2019口红网红爆款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迪奥口红临沂哪里有卖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为什么没有塑封膜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851适合什么人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很便宜  mac口红金色外壳  tf黑管口红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