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开工见喜,欧蕙助你用“光泽肌”一起向未来

开工见喜,欧蕙助你用“光泽肌”一起向未来

来源于:未知2022-02-11 18:22编辑:human
分享:

度过了喜悦的春节假期,我们终于迎来了全新的开始。如何才能完美打开新的一年呢?当然是从肌肤到身体全面发光闪耀着出现了!比起身体肌肤,面部肌肤的状态最能第一时间体现出我们的精气神,所以要从现在开始将面部护理步骤提上日程!当然了,除了护肤步骤之外,底妆部分也要选择光泽款,从内而外赋予肌肤闪耀光泽,闪亮亮地大步跨入工作中每一个高光时刻。

名贵臻粹守护光泽

不管是高定的时装还是典藏的艺术品,无一不需要经历长时间的设计和打磨才能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在大众眼前。而对于护肤品来说,不仅需要精致的外在,更需要臻粹成分和高科技的内在,内外结合,予肌肤奢宠仪式感。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就是艺术和实用的结合,品牌每一次的Jewel Collection限定,都将护肤体验升华为具有仪式感的优雅艺术。另外还蕴含着非常珍贵的核心成分,牡丹提取物就是其中之一,臻选了盛开前七天的珍贵牡丹精粹*,采用Curing萃取工艺,保留丰富的营养。另一个核心成分Signature29Cell*,含有5种寡肽成分:寡肽-1,寡肽-2,寡肽-3,寡肽-4,寡肽-6,在焕活肌肤的同时,针对肌肤水份和弹力流失、肌肤粗糙等问题都有改善效果。欧蕙希望,能够将对肌肤真正有效的珍贵成分,匠心凝蕴在产品中,给予每个拥有它的人年轻光泽美肌。

开工见喜,欧蕙助你用“光泽肌”一起向未来

艺术加持让美丽守护美丽

欧蕙The First源生至臻系列当然不仅只有成分美丽,其包装也值得一提。此次欧蕙携手著名珠宝设计师,故宫文化珠宝首席顾问——钟华,从唐代周昉的《簪花仕女图》及张萱的《捣练图》中汲取灵感,将唐美学风貌融入设计创意之中,打造了这款欧蕙源生至臻限量版礼盒,呈现出古韵大气之美。

开工见喜,欧蕙助你用“光泽肌”一起向未来

礼盒中一共包含10件单品,一套在手,贴心呵护整个护肤routine。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欧蕙源生至臻柔肤水和欧蕙源生至臻柔肤乳。二者都含有欧蕙品牌主打的核心灵魂成分,先水后乳有助于让肌肤呈现出更闪耀的光泽。洁面后使用柔肤水,不仅能够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还能浸润角质层,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持久保湿还能呵护屏障,改善肌肤纹理和平衡肌肤表层的Ph值。柔肤水之后可使用柔肤乳,宛如涂抹精华液一般,上脸之后即可就能在表层形成一层保湿膜,将保湿因子缓缓输送进肌肤中,平衡肌肤水油,改善肌肤弹力效果和泛红状态。

开工见喜,欧蕙助你用“光泽肌”一起向未来

肌活肌肤微生态加乘好肌肤

可不要小看肌肤微生态,它存留于肌肤表层,虽然不容易被察觉但很容易影响肌肤状态。特别是在微生态不平衡的时候,很容易出现冒痘、泛红等肌肤问题。含有乳酸菌的护肤产品可以平衡肌肤微生态,欧蕙源生至臻肌活精华液,1 滴精华就含有50万个乳酸菌,2周就能平衡肌肤微生态,强化肌肤屏障,均衡肌肤PH值,改善肌肤光泽度,肌肤内外兼修,呈现细嫩、稳定的年轻肤质。

开工见喜,欧蕙助你用“光泽肌”一起向未来

彩妆加持让光泽加倍闪耀

护肤步骤做好了,光泽型的底妆也不能忽视。欧蕙精致妆容保湿气垫粉底液就能做到妆面干净仿若无瑕,水润清透自然不假面。它也是一款养肤型彩妆单品,蕴含烟酰胺成分,白皙提亮;丝瓜果提取物,沁润保湿呵护肌肤,持续感受水润;还有肉豆蔻提取物协同腺苷,改善皱纹,柔润呵护肌肤。

有效遮瑕,隐匿小雀斑、痘印等瑕疵问题,24小时持久妆效,被粉丝亲切地称为“10cm气垫”。

拥有光泽肌肤及清透无瑕底妆的,可以自信地迈向2022,无惧任何一次挑战吧!

开工见喜,欧蕙助你用“光泽肌”一起向未来

*Signature29cell: 寡肽-1、寡肽-2、寡肽-3、寡肽-4、寡肽-6

Gen-Biotics*:欧蕙特有配方技术:乳酸菌发酵溶胞产物, α-葡聚糖寡糖,菊薯(POLYMNIA        SONCHIFOLIA)根汁,麦芽糊精,乳酸杆菌, β-葡聚糖)

*牡丹精萃:内含牡丹枝/花/叶提取物等成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浅梅子色口红  贵口红牌子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火  mac口红C28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2019口红几号色最好看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有色唇膏是口红吗  专柜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稚优泉爆灯色口红  mac口红男英雄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口红好评模板多字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香奈儿有口红4支套装吗  tf口红火爆色号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纪梵希02号口红试色  lerouge口红多少钱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av口红  美宝莲233和214口红  夏天口红和唇釉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dior豆沙色系口红  有3000一支的口红么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口红的其它用处  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阿玛尼磨砂口红  国珍口红试色  口红如何压盘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七大枫叶红口红排名  日常涂口红  kiko口红拆解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唇色偏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有口红四件套吗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tf的口红好用吗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用完怎么拆  日上免税店有ct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颜色介绍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新手画口红  dior口红色号60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口红和底座掉了  口红卡姿兰还是欧莱雅  myz是什么牌子口红  media口红多少钱  口红的颜色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鲜红色口红  倩丽口红危害  今年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张嘉倪同款口红  液体口红怎么洗掉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李佳琦推荐的预谋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如何把口红制作成腮红  抹完口红喷的是什么  mac207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