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AKE HUNDRED「百光」连续多场品鉴晚宴,巅峰实力,闪耀魔都

SAKE HUNDRED「百光」连续多场品鉴晚宴,巅峰实力,闪耀魔都

来源于:未知2022-01-17 09:59编辑:human
分享:

 巅峰实力,闪耀魔都

日本高端清酒品牌SAKE HUNDRED去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针对其旗舰产品「百光」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造势活动,凭实力引领了一股高端生活新风尚!

近期更是在魔都上海动作频频,不仅包下了白玉兰广场整楼投放视频广告,去年底还选择在外滩BFC复星艺术中心,以“澄现,新「净」界。”为主题,举办了进入中国的首场VIP品鉴晚宴,势要以巅峰之姿,闪耀中国市场。

 

 

 

此后又与沪上顶级日本怀石料理店「平治本间」进行了一场深度合作,举办了一场与「百光」进行配对的品鉴晚宴。多家媒体前来,一起见证了这对日本料理届巅峰组合的饕餮盛宴。

 

 

 

1月8日,SAKE HUNDRED 「百光」再次与蕴含中式古典风的「良设・夜宴」进行合作,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感官・夜宴」。

当晚活动众多重量级嘉宾现身助阵,现场星光璀璨,大家跟随SAKE HUNDRED 「百光」一起,经历了“视觉、嗅觉、味觉、触觉、听觉”的多感官体验,感受到了极致的日本清酒体验!

步步为营,多方见证

SAKE HUNDRED「百光」多场晚宴铸就“巅峰”美誉

据悉SAKE HUNDRED计划在中国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VIP品鉴晚宴。

这次特地选择在了充满中国风元素的良设夜宴。不同于外滩BFC的磅礴大气,此次晚宴整体更加灵动细腻,不论是纯正中国风韵的建筑风格,还是身临其境的全息投影,此次在良设夜宴的品鉴晚宴都无不打动着在场嘉宾对美与五感的最深层的情结与情愫。

 

 

其中全息投影无疑是本场晚宴的一大亮点。到场嘉宾置身于光影之中,沉浸式的体验SAKE HUNDRED的清酒文化与酿造工艺,感受着SAKE HUNDRED的品牌雅韵和匠心匠魂。对于嘉宾来说,这场光与影的沉浸式体验,不仅是清酒文化的洗礼,也重塑了其对于清酒的认知。

 

 

 

此次依旧在场内更是围绕着「百光」的特点,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各处优雅的百合花装点,以及精致的发光酒柜陈列,再加上整齐的餐具摆放排列,无不体现着SAKE HUNDRED「百光」的高级与优雅。

 

 

SAKE HUNDRED品牌中国区主理人,田尻 晃久(Tajiri Teruhisa)现场特别致辞,并与嘉宾一起举杯品味「百光」,邀请嘉宾共同见证SAKE HUNDRED带领清酒在中国市场迈入新纪元的时刻。



 

群星助力,为「百光」加持光环

出席此次晚宴的VIP客人,可以说是“颜值天团”,这其中就包括了2016年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李珍颖;新锐演员兼模特——丁一;台湾知名演员歌手——陈奕;以及最新的2021 MISS SAKE——Michelle Ho;东方卫视花旦——王津元。

在众多嘉宾“颜值”扛鼎的背后,更是因为有实力相衬。这一点,与SAKE HUNDRED也是如出一辙。大家也是因为知道「百光」“实力”与“颜值”并存,所以才会慕名而来,为SAKE HUNDRED 「百光」前来站台助威。

SAKE HUNDRED X 李珍颖

 

SAKE HUNDRED X 丁一

 

SAKE HUNDRED X 陈奕

 

SAKE HUNDRED X Michelle Ho

 

SAKE HUNDRED X 王津元

 

然而此次晚宴的嘉宾阵容不仅仅只是有“颜值”,更是有“内涵”。其中就包括《舌尖上的中国》总顾问,沈宏非。能得这位上海才子如此赏识与青睐,足见SAKE HUNDRED在众多清酒品牌中的品质与地位。

SAKE HUNDRED X 沈宏非

 

沉浸式体验SAKE HUNDRED

五感合一 感知清酒魅力

为了让现场嘉宾全方位体验SAKE HUNDRED的清酒魅力,晚宴别出心裁的为「百光」设置了“视觉” 、“嗅觉”、“味觉”、“触觉”和“听觉”的五个感官的体验,让在场的嘉宾感受到了一场沉浸式多感官的饕餮盛宴与清酒文化洗礼。

首先在“视觉”方面,不论是全息投影的光影交错,还是场内无处不在的百合花元素,亦或是自带高奢气场的品牌酒柱,整场晚宴的所有嘉宾都对SAKE HUNDRED的高雅与素净印象深刻。

 

其次在“嗅觉”方面,现场为嘉宾提供了喷瓶和闻香纸,大家可以如同闻香水一样将「百光」喷在闻香纸上,这可以更好的让嘉宾们感受到「百光」优雅的百合香气,与清新甘甜的洋梨、白桃、荔枝等水果香。

 

再到“味觉”方面,嘉宾用滴管将「百光」滴在鳌虾上,让嘉宾感受到清透顺滑的「百光」,赋予鳌虾更加鲜甜细腻的口感,如画龙点睛般将整体的风味与口感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其回味如古典音乐一般余韵悠长,远非单只鳌虾可比拟。

 

最后在“触觉”和“听觉”方面,嘉宾可以触摸小碟之中的酒米米心,感受打磨过后的酒米的圆润与细腻。「百光」用砂筒包裹用于制作酒米的米心,其米心是花费了200个小时以上精心打磨,达到了仅仅只有“18%”精米比率的细小颗粒。将这细小的酒米米心装在铁砂筒里摇晃,能发出带有明显质感的沙沙声。而这种有质感的沙沙声,就是SAKE HUNDRED「百光」清酒匠心的最佳体现。

 

 

通过五个不同环节的感官体验,在场嘉宾都被SAKE HUNDRED「百光」的极致工艺和超凡品质所震撼,亲自体验到SAKE HUNDRED之所以能被称为清酒界“巅峰”的背后原因。

国际名厨主刀 为SAKE HUNDRED特别定制

展现食物自然原味搭配之美

此次晚宴,SAKE HUNDRED邀请了来自马来西亚的名厨brain,专门针对「百光」定制了一场极致的饕鬄盛宴。

 

为了凸显SAKE HUNDRED「百光」的清透口感,brain用海鲜、鱼肉等清淡料理搭配,让食材与「百光」相得益彰,更胜原本。

当晚,brain精心设计的7道菜品,都与「百光」搭配出了浑然一体的饮食体验,使得「百光」的优雅、甘甜风味更加突出。再加上其如丝般纤细顺滑的口感,正常晚宴每道菜都无比优雅,回味余香不止。

 

众星加持

成就「百光」明星光环

SAKE HUNDRED「百光」不光是受到当晚嘉宾的认可与喜爱。早在之前,就已经有许多明星大咖,抢先体验了SAKE HUNDRED「百光」,其优雅的风味和独特的魅力,受到大咖们的一致青睐与好评。

 

 

 

非凡品质成就巅峰之姿

一起见证光芒

SAKE HUNDRED「百光」能在多感官维度,经得起各界大咖名流的考验,是源自其严苛的工艺与精选的原料。

 

酒米使用有机栽培的「出羽灿灿」, 这是一种很容易引发酒米本身美味和甘甜的品种。如丝般纤细顺滑的口感,一方面是因为它“18%”的精米比率所带来的。另一方面则是其取自于日本鸟海山“硬度21mg”全球首屈一指的超软水所带来的。

 

SAKE HUNDRED「百光」通过多次VIP品鉴晚宴,牢牢锁定了清酒界“巅峰“的位置,成功在中国出道,并持续获得来自各界大咖的好评与追捧。接下来的2022年全年,将会有更多场不同主题的晚宴,我们将陆续看拿到SAKE HUNDRED演绎出更多精彩花样。同时,将有更多的中国的消费者有机会品尝到「百光」,相信届时大家一定会被SAKE HUNDRED的魅力所感动。

 

让大家跟随SAKE HUNDRED一起见证,这个来自日本清酒界的巅峰品牌,未来在中国引领清酒跨入新纪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纪梵希口红大理石  便宜大牌口红批发  2019最火口红颜色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卖手工口红违法么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胭脂现在是不是叫口红  口红自然冷却多久脱模  七千多的口红  不掉色口红怎么卸  红石榴水盈口红价格  好用的珊瑚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mac口红放在水里  VNK圆管口红02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口红粉用什么原料做的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怎么保持口红不脱妆  香奈儿口红1502  涂了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口红30度左右会融化  国产小众品牌口红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唇釉怎么变口红  mfn口红是什么意思  mansly口红怎么样  thebodyshop口红怎么样  直男看懂口红档次图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迪奥口红662试色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口红显黑  越南mac口红价格  兰瑟口红安全吗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兰蔻菁纯口红290试色  圣罗兰口红在法国卖多少钱  怎么用口红做指甲油  卡姿兰口红好吗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unny口红怎么样  世界10大口红品牌  爱丽小屋口红br302  mac口红放水里立起来  口红涂薄跟厚的区别  口红变唇釉加什么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mac红盖子口红  橘朵口红不好用  什么口红时候学生  实惠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广告语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nico口红正品价格  口红怎么涂均匀  迪奥口红771试色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欧莱雅口红103试色  自制口红粉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日常素颜大牌口红颜色推荐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mac口红网络营销方案  大牌口红logo和名称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200块钱的口红算好吗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推荐  稚优泉枫橘棕口红  口红亲嘴  貂蝉mac口红色号  mac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