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把脸埋进“泡泡熊”的绵密怀抱 花王“碧柔洁面泡泡”全新上市

把脸埋进“泡泡熊”的绵密怀抱 花王“碧柔洁面泡泡”全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2-01-15 09:36编辑:human
分享:

 健康护肤的见始知终便是洁面。洁面不仅是每天都要进行的清洁环节,也直接影响到后续的护肤效果。过度清洁或清洁力度不够,肌肤都有可能闹“情绪”。作为保持肌肤健康的第一步,选择适合自己日常使用的洁面产品就变得尤其重要。为帮助消费者解决日常洁面时可能会遇到的小烦恼,花王“碧柔(Bioré)”于2022年1月重磅推出全新泡沫洁面产品——“碧柔洁面泡泡”。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20115/093Q35249-0.png

 

“碧柔洁面泡泡”采用了花王专研20倍*气液体积比泵头,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享受到丰盈绵密的泡沫,让你丢掉起泡网,解放双手。一泵起泡,一次按压量泡沫高度可达约41mm*,泡沫丰盈细腻,充满弹力且不易消泡。洁面时丰富绵密的泡泡轻盈覆盖到肌肤,轻松清洁肌肤表面污垢和多余皮脂,帮助减少手与肌肤间的物理摩擦,贴心呵护你的肌肤。同时,微米级绵密泡沫中还注入了氨基酸表活成分,帮助温和打开毛孔,深入肌底清理,洁面不易紧绷。(*数据源自花王研究中心)

此次推出的“碧柔洁面泡泡”,还特别采用了萌趣可爱的“泡泡熊”形象,软萌逗趣的形象俘获少女心。针对不同肤质类型推出了保湿型、舒缓型、控油型三款产品,每款包装都设计了表情各异、憨态可掬的泡泡熊。保湿型中添加了玻尿酸、香橼果及柚果提取物,帮助缓解肌肤干燥,补充脸部肌肤水分,与伶俐剔透的泡泡熊家族成员“啵啵”一起拥抱水弹肌肤。憨态软萌的泡泡熊家族“皮皮”带来的控油型中,特别添加了绿茶、金缕梅及墨角藻提取物,有助于缓解皮脂分泌,挥别油光。泡泡熊“乖乖”用舒缓型洁面泡泡来治愈你的肌肤,内含油橄榄叶、洋甘菊及蓝桉叶提取物,有效缓解肌肤泛红并改善肌肤屏障,养护敏感肌。无论是油性、混油或是干性肤质,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情况选择适合的洁面泡泡。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20115/093Q32433-1.jpg

 

“碧柔洁面泡泡”具有清洁力的同时保持了温和的肤感,丰盈的泡泡让洗脸这件小事都变得仪式感满满。每次洁面时,只需按压1-2泵泡沫,将绵密泡泡均匀涂抹在脸上,指腹轻轻按摩,就像是把脸埋进“泡泡熊”的柔软绵密怀抱,享受“碧柔洁面泡泡”带来的全新“治愈”洁面体验。寒冷冬日,让可爱的“泡泡熊”家族陪你一起温柔唤醒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热门口红  正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女生涂一次口红消耗多少克  香奈儿热销口红色号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siero口红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含铅汞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易脱色  口红的成分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ks字开头的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422  硅胶口红脱模不光滑怎么解决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阿玛尼口红好吗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泰国口红牌子什么好  得鲜按压口红按不出来怎么办  口红头碰坏了怎么修复  欧莱雅203口红价格  用口红涂指甲怎么消除  迪奥口红有一股塑料味  nars口红色号对应图  口红排行榜mac  平价口红推荐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口红有几千的吗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口红振动器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露华浓口红为什么便宜  mac口红条形码含义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论文  蝴蝶结外壳口红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有巧克力味的口红牌子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迪奥口红844好不好  迪奥641口红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香奈儿口红16  闲置口红怎么做腮红  香奈儿口红香味太重了  颜九倩丽口红试色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免税店可以带几只口红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哪个牌子的口红没有香味  做口红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成都环球中心口红专柜  国外最贵的口红  口红有过期油的味道  香奈儿口红106号  美宝莲口红色号555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套装有哪些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mac108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夏天适合涂水润口红吗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涂了口红变成玫红色怎么办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