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chette沁润艺术,着色7载

achette沁润艺术,着色7载

来源于:未知2022-01-18 00:56编辑:human
分享:

7年时间,10余位前卫艺术家,50余幅的艺术衍生作品——构成了achette雅氏品牌最艺术的表达。

HAPPY SHOES YEAR 是雅氏achette品牌每年推出的跨年艺术跨界项目,2022即将迎来再一次蜕变——achette雅氏携手前卫艺术家徐明,邀您感知《X》系列艺术创想之履,再次浸染一层斑斓的艺术底色。

《X》系列创想,是徐明对于女性内心世界的思考:绘画《X》是一副圆形的丙烯画。由浩瀚的宇宙空间做为背景,画面中心绘制了一个大大的X形光波交融在宇宙之中。整体画面有如女性般有颜有色充满神秘并且绚烂,画面最外层用平面的方式,绘制了五颗小星球与星座串联在一起。整体线条流畅多变画面前后内容相呼应充满趣味,和而不同。寓意着人丰富且包容的内心!

图片12.png

天马行空的热烈星云,严谨冷静的星座图腾;有如宏观天体的轨迹,也像微观粒子的缠绕;动如洪荒,静不可闻。一冷一热,一大一小,一动一静,看似融进了万物,却又仅仅是色彩和线条。

徐明笔下的女性内心,是X,是多彩底色上的美好未知,是一切美好的可能,女性的世界,理应如此。雅氏,2022重新出发,审视女性内心自我,美好而优雅。

是时间让艺术的沁润更精致,是艺术让雅氏的气质更优雅,是雅氏让艺术家的情怀更普世。7年时间,HAPPY SHOES YEAR塑造了雅氏的气质,将优雅具象,将时间定格,一路走来,仿佛能看到蝶变的每一次挣扎与欣喜。蜕变之后,是艺术与品牌的相容相生。

请持续关注雅氏《X》系列创想的美好星球:美妙、轻松、快乐、积极、向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内部logo脱落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口红晕出嘴唇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  制作口红空管机器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mac口红俄罗斯代购价格  卡姿兰轻雾感口红4号色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flormar口红  mac口红ab7是什么颜色  香奈儿112号口红试色  迪奥999口红断了的图  口红制作成唇釉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dior口红553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手工口红的市场前景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唇釉  专柜口红试用装和正品一样吗  阿玛尼504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得鲜口红水润03号和m04号  肤色口红配图表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guerlain口红  tf口红小样有1.2g的吗  种草平价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欧莱雅口红124  迪奥阿玛尼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高柏诗口红  香奈儿coco口红82  口红用着用着有颗粒  复古红和正红口红的区别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橙色系口红推荐  专柜的口红一定是真的吗  口红唇膏打底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什么叫口红分装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专柜试口红感染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迪奥口红表面有粒粒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圣罗兰纪梵希哪个口红好  mac口红价格  mac口红含铅汞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啥牌子的口红好用  女生愿意接受你的口红  兰蔻雾面口红157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rec口红热门色号  口红掉色怎么办  草莓粉能做口红吗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z字开头的口红牌子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便宜又好的口红牌子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肉粉色口红色号  ysl圆管口红4号色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