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唐艺昕演绎Koradior elsewhere 2022春夏大片

唐艺昕演绎Koradior elsewhere 2022春夏大片

来源于:未知2022-01-07 17:34编辑:human
分享:

2022年1月7日,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3709.HK)旗下高端女装品牌——Koradior elsewhere再度携手代言人唐艺昕,推出2022春夏形象大片,延续品牌一贯传递的“生活悠享家”主张,将自然元素融入时装,探索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倡导人们享受生活的本真之美。

1.png

平衡有度,生活悠享家

对于自己的人生旅程,唐艺昕有着清晰的认知。工作中,她从不懈怠,全力以赴,热播剧《小敏家》、《乔家的儿女》、《八佰》、《独步天下》等的出色表现足以说明她的努力与付出;工作之余,你亦能感受到她对慢生活的渴望,闲暇时陪伴家人,运动健身,手作饮品,插花绘画……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一股悠然自得的气息。

亦如现代女性所追求的悠享生活之道,这是由内而外的轻松惬意,她们在生活中品味当下,为紧张的日常悄然松绑,在与自然相处中治愈,抵达我们向往的舒适悠然之境。她们,是生活悠享家。

2.png

天然自在,享受舒适体验

Koradior elsewhere 2022春夏系列,再度与《中国国家地理》合作,将现代轻熟女性对自然的憧憬化作限定的图案穿在身上:从“中国最美乡村”的婺源和“散落在南海上的明珠”的西沙群岛中汲取图案灵感,配合无负担的面料,焕新现代轻熟女性衣橱,呈现一个悠闲、舒适、有品质的春夏系列,以可持续时尚的穿衣态度拥抱美好时光。

3.png

Koradior elsewhere 还使用太湖流域的桑蚕丝,带来纯天然的恒久品质,遵循环保标准的冷染工艺,呈现独一无二的天然色彩和生动图案,留住当季专属的愉悦。

4.png

WARM、WISH、WONDERFUL LIFE……W字母,作为Koradior elsewhere的品牌符号,既赋予品牌温暖、希望,美好的意义,又交织出自然写意的图案,完美诠释品牌经典品类--空气针织套装的精髓。

5.png

6.png

持之以恒,悠享生活倡导者

2022春夏新品中,Koradior elsewhere持续将“生活悠享家”的主张注入品牌独有的时装美学中,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品牌风格。未来,Koradior elsewhere也将一如既往,携手品牌代言人唐艺昕为现代女性提供一种悠享生活的风格范本。

7.png

关于Koradior elsewhere

Koradior elsewhere创立于2014年,是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号:3709.HK)旗下品牌,作为悠享都市生活的倡导者,主张“悠享生活,不止8小时”的生活方式,秉承悠闲、舒适、有品质的美学风格,致力于为都市轻熟女性提供轻松自在的服饰穿搭。

关于赢家时尚集团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号:3709.HK)自2007年成立起深耕中国高端女装服饰行业,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2019整合品牌集体上市。集团主要从事高端女装的设计、推广、营销及销售业务,产品涵盖连身裙、短裙、长裤、针织衫、外套、大衣及配饰等。目前集团旗下有Koradior、LaKoradior、Koradiorelsewhere、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FUUNNYFEELLN八个自主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好口红会掉色吗  remove是什么口红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迪奥634口红颜色好看吗  火烧口红的原理  怎么把口红擦掉  2019年圣罗兰口红  三亚哪里有口红专柜  mac口红礼盒价格  按压式口红  王者口红价格  圣罗兰方管52口红照片  大牌口红应该去哪里买  口红头上烂了怎么修复  佰草花容口红能用不  ysl口红成分健康吗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tf80口红好看吗  送口红给心仪女生哪种比较好  ysl口红17号价格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movo口红  kiko口红适合春夏的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魅可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奢羽口红怎么样  中档口红多少钱  19年口红流行色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染唇膏和口红区别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chanel口红106  mac口红转不上来  淘宝mac口红代购可靠吗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圣罗兰买口红有盒子吗  阿玛尼500红管口红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男生送ysl口红送一支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过期口红怎么废物利用  2019迪奥最新口红  圣罗兰口红金管和黑管区别  防水不掉色的口红  mac口红金属含量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  美国迪奥口红价格查询  圣罗兰口红容易化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查询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嘴唇涂什么口红都显玫红色  纪梵希素颜口红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味道太重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什么时候涨价的  迪奥口红机场免税店价格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浦东机场迪奥口红  资生堂220口红  mac口红长度有几厘米  涂口红内侧结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