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世界上最小的3D打印公告牌”——『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世界上最小的3D打印公告牌”——『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

来源于:未知2022-01-12 09:56编辑:human
分享:

日常烹饪的煎炒煮炸使厨房的油污累增,厨房中的重油污清洗已然成为了许多人的日常生活中的一大烦恼。在日常生活中的清洁工作,你是否只是在乎物表的脏污清洁,而忽视了那些看不见的细菌呢?实际上在我们看不见的微观世界里,物表脏污清洁过后,许多细菌可能依然活跃着,甚至对人们的健康造成隐患。

『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的细密泡泡不仅能够快速溶解深层油污,轻松清洁炉灶、烤架、油烟机、换气扇等重油区,同时更能有效去除油污中藏纳的细菌,除菌率高达99.9%*1。无论是肉眼可见的油污烦恼,还是深藏不露的细菌隐患,『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都能帮你一并轻松应对!

为引起人们对微观世界里那些平时容易被忽视的细菌的重视,花王与摩方精密(BMF)携手制作了这款小到必须使用显微镜才能看清的公告牌。公告牌(面板展示区域)长度仅为1.44毫米,需要通过高倍显微镜才能看清上面的文字。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20112/095F52094-0.jpg

显微镜视野下的公告牌(右)

『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的公告牌虽然微小,却引发了不小的关注度,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认证,被认定为“世界上最小的3D打印公告牌”。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20112/095F52324-1.jpg

吉尼斯纪录官方认证仪式

『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突破传统视角,将微观世界形象化,通过以小见大的方式,让人们更加关注在日常清洁工作中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助您与家人净享洁净安心。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20112/095F532Q-2.jpg

*1试验菌种为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按规定实验条件进行微生物杀菌试验,检验报告显示,花王厨房重油去污清洁泡沫产品作用5分钟杀菌率>99.9%。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tf口红  阿玛尼最新款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各个品牌适合夏天的口红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涂了口红嘴唇干是怎么回事  maca98口红怎么样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ysl方管口红的味道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口红出汗可以直接用吗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液体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能吃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ysl口红推荐膏体还是唇釉  土橘色口红排行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植村秀雾面口红好干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夏天适用的口红  棒棒糖口红有什么牌子好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阿玛尼口红62r100  冬季用什么口红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李佳琦推荐圣罗兰口红  拿口红当眼影可以吗  八百多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抖音上印口红爱心  kiko口红爆款  代购ysl口红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刘诗诗香奈儿口红色号  阿玛尼口红巧克力味  西班牙本土口红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老式口红盘  2015流行口红颜色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奢侈品口红品牌  口红和唇膏哪个好  爱丽丝小屋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410试色  迪奥999口红价格滋润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410试色  便宜的品牌口红  口红三文鱼色是什么色  露华浓口红必入颜色  最火的网红口红色号  口红含铅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玫珂菲口红l400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口红哪个颜色好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纪梵希口红推荐  ysl口红哪个颜色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