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芝华士携手潮流偶像LISA开启流行音乐与苏格兰威士忌调和的新纪元

芝华士携手潮流偶像LISA开启流行音乐与苏格兰威士忌调和的新纪元

来源于:未知2022-03-14 11:29编辑:human
分享:

image.png

芝华士亚洲品牌代言人LISA领衔“与我共冕”——分享成功并激励他人

2022年3月14日,中国上海——苏格兰调和型威士忌品牌芝华士正式揭幕全新亚洲品牌代言人LISA。作为极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人和潮流风向标,LISA将助力品牌继续诠释“与我共冕”的宣言,激励新一代苏格兰威士忌爱好者不断提升自我,开拓成功之路。

LISA 以独立自信的人格魅力打破文化的边界,创造了跨越音乐领域的诸多成就。从加入知名组合走向世界舞台,再到单飞出道打破多项纪录,她的成功来源于她的不懈努力和突破自我的决心。如今,她继续拓展自己的人生轨迹,与身边的人分享成功,并成为激励着众多年轻人的潮流偶像。LISA的人生经历调和了分享成功的喜悦与努力奋进的坚持,在充分诠释芝华士品牌精神的同时,也号召亚洲新一代苏格兰威士忌爱好者共同开启与我共冕的人生旅程。

芝华士亚洲品牌代言人LISA表示:“我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来激励大家不断提升自我价值从而获得成功。芝华士的核心价值观与我高度一致,加上我自己也是一名威士忌爱好者,我们对此次合作便一拍即合。”

随着芝华士亚洲品牌代言人LISA的揭幕,全新的广告片“芝华士x LISA与我共冕”也同步首发。这部广告片拍摄于韩国首尔,由导演Liukh主镜,LISA本人出演并配音,以摩登现代的拍摄风格讲述了LISA不断提升自我的人生旅程以及势不可挡的成功之路。影片中LISA与芝华士精彩互动的镜头生动诠释了“与我共冕”的品牌宣言,鼓励观众勇于突破自我并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成功。广告片的上映为芝华士与LISA的合作拉开了序幕,后续线下活动、渠道推广及联名产品发布也将逐步启动。

image.png

“随着芝华士品牌进入全新的时代,我们的合作伙伴应与我们有着相同的价值观。”芝华士全球市场总监Nick Blacknell表示:“作为一名潮流偶像,LISA是激励着年轻一代不断提升自我的榜样,她的奋斗故事和成功之路充分诠释了芝华士‘与我共冕’的品牌宣言。与此同时,LISA在音乐和时尚领域也有很强的影响力,此次合作也是我们继续在亚洲提升芝华士品牌形象并与年轻一代威士忌爱好者共冕的致胜之举。”

“芝华士x LISA与我共冕”广告片于即日起在芝华士官方渠道正式上线。请关注“芝华士调和不平凡”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号和抖音号观看并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迪奥口红外包装是怎样的  圣罗兰409口红试色  吕后口红排行榜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不化妆都可以用的口红  chantecaille口红  夏季适合深色口红吗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世界最贵的口红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迪奥官网买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错  迪奥885口红试色  milani口红25和77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mac口红盖子里面有海绵吗  倩碧口红paprika是什么色号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365  口红时间长了氧化变色了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balnyzer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又实惠  复古正红口红推荐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纪梵希口红套盒34支装  深咖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唇膏口红和口红哪个好  mac207口红试色  阿玛尼新品口红201  按压口红按多了怎么办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得鲜口红m01  做口红用什么油最合适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嘴唇比较黑用什么口红  男生看女生涂口红会有反应吗  圣罗兰口红62R305  口红买dior还是阿玛尼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眼影口红腮红颜色  珂莱欧口红09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阿玛尼口红批号怎么看  外国口红品牌排行榜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欧莱雅616口红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李佳琦口红是买的吗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粉色口红怎么拯救  cvz口红价格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什么牌子哑光口红好用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tf口红掉漆怎么修复  圣罗兰口红味道  dior瘾诱漆光口红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口红上的海绵头怎么用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吗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口红好评语80字模板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迪奥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  只涂唇釉不涂口红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