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全部正结论!小红盒聚谷氨酸柔肤精华液已完成功效评价

全部正结论!小红盒聚谷氨酸柔肤精华液已完成功效评价

来源于:未知2022-03-15 09:42编辑:human
分享:

国货美妆品牌崛起,市场监管力度持续加大,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立新规,消费者购买化妆品有据可依。日前,山东丰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旗下美妆品牌小红盒主推产品小红盒聚谷氨酸柔肤精华液根据《化妆品功效宣称评价规范》要求,通过检测机构进行人体功效评价实验,在保湿、修护、提亮肌肤光泽度方面全部取得正结论。

33位合格受试者连续28天使用小红盒聚谷氨酸柔肤精华液后,通过仪器检测皮肤光泽度、角质层水分含量、红区面积占比、经表皮水分流失率、皮肤L值和主观评估等模块得出测试结论。测试报告显示,受试者们的肤质在试验过程中得到不同程度的改观,受试者们对产品整体认同度高达100%,认定产品温和无刺激。综合以上结果,得出小红盒聚谷氨酸柔肤精华液保湿、修护、提亮肌肤光泽度全部正结论。

图片

这个结果主要归功于小红盒聚谷氨酸柔肤精华液的主打功效成分—聚谷氨酸,它的保水能力高达3000倍,近乎玻尿酸的8倍。另外,聚谷氨酸具有自然美白效果,添加到化妆品中明显可以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小红盒美妆的品牌创始人朱希强博士是这一机理的世界首位发现者,不仅在国外发表学术论文还实现产业化生产,为化妆品行业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小红盒创始人朱希强

小红盒美妆能如此快速的行动也正是基于对产品的自信。小红盒美妆是一个拥有医药医美背景的新锐品牌,有系统的研发体系,成熟的研发团队,小红盒把“科学归正”作为品牌使命进行产品研发,就是为了用科学思维纠正过去错误的护肤理念,用科学研究纠正化妆品成分添加中存在的虚假宣传。

功效宣称评价成为化妆品行业内的“常规”操作,不论对于消费者还是行业长远发展,都是一件有着重要意义的举措。它既是产品的“试金石”、商家的“紧箍咒”,从另一个角度看,也是产品的“身份证“和”说明书“。

作为一个有使命感的国货美妆品牌,小红盒美妆已率先行动,以身作则,助推行业健康发展。小红盒美妆出品方山东丰金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烟台蓝色药谷“千亿级”产业体系的骨干企业之一,集医美产品、药用级原辅料和功能性护肤品三大类产品产制销于一体。整个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医美产品2000万支、化妆品2亿支、化妆品原料级透明质酸、聚谷氨酸50吨及药用级透明质酸20吨的生产能力。

图片

厂区鸟瞰图

公司重视研发,积极加大科研队伍的搭建与培养,为功能性护肤品研发做准备,小红盒蓄势待发,预计2022年品牌自有工厂正式投产,仍然坚持“科学护肤”理念,倾力打造精品,为山东省化妆品产业发展起到标杆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40块钱的口红能用吗  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女孩子涂口红代表什么  有h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眼影与口红配色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用刷子刷的口红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唇膏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闲鱼买口红脏吗  捡到口红好不好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奢侈品口红品牌标志  国外小众口红高端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迪奥官网口红  哑光大牌口红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知识入门  ysl口红在国外卖多少钱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压盘小样怎么涂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mac口红什么时候打折  金色锥形口红什么牌子  kiko口红422试色  婴儿额头口红点擦不掉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ysl礼盒口红  薄涂口红教程  阿玛尼口红201真人试色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321  口碑好的口红排行榜  完美日记跟mac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诺诺纯天然植物口红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口红代购为什么便宜  免税店的口红和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301试色  cpb口红色号推荐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公孙离口红颜色  口红怎么涂出雾面感  今年最火的口红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表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香奈儿72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mo6  欧莱雅口红933好看  排行前二十名的口红  哑光大牌口红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754色号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mac貂蝉口红试色  唇纹多涂什么口红  口红结块图  口红变软了怎么办  口红被压烂在盖子里了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  兰蔻鬼怪色口红264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两种色号口红叠加使用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圣罗兰14号口红价格  世界口红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