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尼维达X怪诞星球 联名跨界腕表得物App独家首发

尼维达X怪诞星球 联名跨界腕表得物App独家首发

来源于:未知2022-04-25 20:07编辑:human
分享:

NIVADA尼维达X FANTASTIC PLANET怪诞星球

联名跨界腕表得物App独家全球首发

源自瑞士的百年腕表品牌NIVADA尼维达,携手中国原创设计师街头潮流品牌FANTASTIC PLANET怪诞星球首度跨界联名,以“METEORITE&X-RAY陨石射线”为主题,联合发布腕表及胶囊服饰系列。打造了一场星球碰撞之下能量爆发的陨石元宇宙CG潮流新纪元,并于得物App全球首发联名跨界腕表。

以陨石和X光透视元素为灵感的“陨石射线”跨界联名系列限量款腕表与跨界胶囊系列,以现实批判主义的表达与无性别、无季节、无年龄的服装风格为立场,诠释对自由的追求以及自我型格探索的精神。赋予腕表更多的潮酷设计灵感和机械美学想象力,完美诠释NIVADA尼维达大胆无惧与忠于自我的品牌精神。

迸发潮流新世代,倾听“Z世代”的声音,NIVADA尼维达与得物App展开深度合作,更独家首发为得物App用户定制的专供商品,释放其潮流基因。得物App是国内最大的潮流文化社区和全球领先的潮流电商。此次在得物App再次首发年度重磅跨界腕表,旨在与年轻人建立起真实连接,将“品质”与“潮流生活”更为紧密结合。

先锋跨界 揭密元宇宙

当两颗独立的星球在宇宙⾥相撞,即将诞⽣⼀群⾮凡绝伦的陨⽯群,其中每⼀块陨⽯⾥都包含了两个宇宙独特且富有创造⼒的“灵魂”,经由X光下的解构,或许是不破坏这份美好存在,又能探索其中内涵的唯⼀⼿段。以一段波长延绵的荧光绿X射线相连,NIVADA尼维达与FANTASTIC PLANET怪诞星球此次的破圈联名,用“陨石射线”系列机能潮服与潮流腕表搭配,以解构陨石为图案主体,不规则绿色线条代表陨石里爆发的能量,与手表的心跳绿色线条产生呼应,透视陨石内部的年轮代表时间,为当下的Z世代消费者解读浩瀚宇宙中的星球幻想,具象化呈现元宇宙异世界里的国风潮流。

此次NIVADA X FANTASTIC PLANET 2022秋冬胶囊系列,设计师将科技印花赋予面料,以明显的色彩印花记忆点展现在包括派克大衣,宽松运动服,前卫裤装等设计上。充满机能与未来感的服饰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荧光色系牢牢抓住眼球,更加凸显出NIVADA尼维达腕表内部结构的细腻机械感:双面背透镂空机芯,搭配强夜光立体双层表盘及表针,制造出宇宙太空中能量爆发瞬间的震撼体验;同时以陨⽯和x光透视元素表现NIVADA⼿表材质的卓越和高级,手工车绿色装饰线、绿色碳纤维装饰圈与填满绿色装饰油的精密螺丝,处处体现出机械美学的属性标签。

太空概念 引爆新灵感

此次跨界合作,更邀请到知名音乐人早安开启破圈行动,共同释出概念形象大片,在苍茫的火星红土之上与寂寥的实验室营地完美诠释外太空的失重之感。从混沌到明确,从不断推翻自我怀疑,终将呈现出的是重建自信与自我肯定。就像彗星经历漫长的旅途,与异星相撞产⽣的陨⽯矩阵,瞬间爆发出无限的创意能量。当追梦赤子遇见出众之作,独具特色的原创音乐人与极具潮流DNA的NIVADA尼维达一触即发,瞬间碰撞出新的时尚灵感。

虚实无界 穿梭潮世界

在元宇宙概念异军突起、虚拟与现实的边界越来越模糊的时代之下,NIVADA X FANTASTIC PLANET赋予了超写实理念,是引导性和领导性的国际时装趋势。首次邀请虚拟偶像先锋音乐人壬申参与视觉制作,与潮流音乐人早安一起,打破科幻与现实的边际,以全新的科技感视角再掀时尚浪潮。

有别于其他超写实虚拟偶像,壬申来自2023年2月的超前未来。出道以来就带着明确的“潮流音乐制作人”的属性标签,他的音乐,他的穿搭,他的生活方式以及他对真实世界的看法,都来自与生俱来的未来身份,因为虚拟所以造就他对真实的渴望。完美的形象加上酷爱游戏和改装机械的人设,轻松虏获众多迷妹的芳心。壬申特有的天然科技未来感,与NIVADA X FANTASTIC PLANET联名“陨石射线”主题理念高度契合,点燃耀眼的科幻机能风潮。

NIVADA尼维达将纯粹出自想象、无实体的东西变为可触碰、可感受、可穿着的潮流服饰与腕表,品牌固有的时尚基因造就了NIVADA尼维达全新顺应时代发展变化的品牌理念。从虚拟到现实,突破运动与时尚的界限,跳脱出传统束缚的NIVADA尼维达将致力于为更多时尚运动爱好者打造更为灵动的产品体验,这一创新性的破圈跨界合作,展现出了NIVADA尼维达对多元文化的强烈认同感和不拘一格的时尚态度,在美好的Z世代,传达出“N”to“Z”的生活态度,延续享受当下,掌握未来的无畏精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朵色口红506  朵色丝绒雾感口红不脱妆丝绒口红  带口罩老是染口红  ysl值得入手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口红总是刮到管壁  ysl口红为什么贵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涂口红一定要打底吗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适合夏天涂的口红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nars口红鉴定真伪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口红怎样折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迪奥口红999是显光好还是  cpb口红311替代色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迪奥哪个色号口红最火  婴儿脸上涂了口红咋办呀  阿玛尼口红红管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30岁的女人适合什么牌子口红  免税店买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口红可以融化在做吗  美宝莲口红怎样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tf口红贵在哪里  dior口红底座掉了  中国红口红适合皮肤  两种口红混合一起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对于故宫口红的看法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唇膏和口红有区别吗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口红哪个牌子好不贵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兰瑟口红倾慕15  为什么明星的口红不掉  什么口红好用又滋润  迪奥口红涂抹后嘴唇掉渣  tf的好还是ysl的口红好  完美日记的口红怎么样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  薄嘴唇涂口红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口红品牌0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swisswi丝绒口红  兰蔻口红112试色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魅可口红色号背后的意义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迪奥808口红好看不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口红包装盒  口红管松动怎么处理  za的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起皮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美康粉黛的口红不安全  玫珂菲400色号口红  烈焰燃红口红适合的肤色  美国本土品牌口红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格润丝口红多少钱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