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华凌品牌携手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课题合作,“敢为青年”共话品牌年轻化战略布局

华凌品牌携手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课题合作,“敢为青年”共话品牌年轻化战略布局

来源于:未知2022-04-25 20:05编辑:human
分享:

日前,继正式达成品牌年轻化合作和“非正式会谈”之后,美的集团华凌品牌再次走进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围绕品牌年轻化的合作研学子进行深入探讨并参与了学生的方案汇报。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品牌代表认真听取北大学子“华凌品牌年轻化”传播方案汇报,探讨品牌年轻化新路径,共话品牌年轻化战略布局。除了本项目的负责人外、迪思传媒董事长、创始人黄小川、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王帅民出席,并就相关提案进行专业点评,让年轻化品牌定位在专业指导下和年轻思维碰撞下,得以真正融入年轻群体。

图片1.jpg

华凌X北大新传“非正式会谈”,与年轻人一起畅聊

在此次方案提案中,美的集团品牌方代表表达了对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及项目组大力支持的感谢,并向北大学子分享了本次活动的初心与品牌年轻化的愿景。这次与以往不同,华凌第一次将品牌年轻化策略交给参与项目的同学。希望通过此次共创,真正将华凌品牌的年轻化推向市场,让更多消费者产生认知。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苏惠琦、许茂楠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传播方案汇报,从年轻人的角度出发,展示对华凌年轻化的思考和创想。美的集团品牌代表、迪思传媒董事长、创始人黄小川、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王帅民分别从自身角度出发,对提案进行专业点评。

让年轻的上!华凌携手北大新传玩转品牌年轻化

自2019年以年轻化新品牌形象正式回归以来,华凌一直致力于从文化、产品、时尚和科技全方位紧跟年轻人的时尚步伐,用科技支持年轻人的时尚生活态度, 赋予年轻人的生活更多新鲜感和时尚感。无论是“品牌年轻化”课题的共同研究,还是“敢为青年”话题的深度对话,都展示了华凌融入年轻人生活的决心。

图片2.jpg

以“北京大学数字营销实战教学创新项目”为依托,华凌与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达成此次合作。通过与北大新传的此次合作,华凌可以借助其对品牌年轻化的研究探讨和深度理解,深化“品牌年轻化”这一课题研究,用年轻思想激发品牌活力,从而赋能产品研发和品牌营销,实现“用科技,为时尚生活加分”的品牌承诺,从产品到传播,跟年轻人玩在一起,真正让年轻人上!

华凌与北大新传的校企合作-“品牌年轻化”课题前期成功吸引众多北大学子参与其中,并且华凌一直与其保持密切沟通并提供专业指导。

图片3.jpg

日前,品牌年轻化战略策略提案已完成,后续将再电商平台上落地进行营销实战。通过一系列动作,华凌真正融入大学生这一极具代表性和未来潜力的年轻群体,深入了解其对年轻化的思考和实际需求,在实现品牌跃迁的同时,体现了华凌在品牌年轻化的决心和魄力。而北大学子各抒己见,也展现了“敢为青年”独立思考、勇于担当的时代面貌。随着华凌与北大新传的校企合作不断深化,不仅将加快推进华凌年轻化进程,更将为家电企业品牌年轻化跨界破圈提供新范例。

图片4.jpg

让年轻的上!不止是一句品牌口号,更是华凌贯彻于产品研发到品牌传播的指导思想。据悉,在5月4日,华凌这场“敢为青年”俱乐部也将全军出击,全面与年轻人共振、共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产品介绍  最贵的几种口红是哪几种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mac口红lustre系列大全  渲染口红  带闪口红推荐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cpb102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产地有什么区别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娇韵诗口红07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带字母M的口红  dior迪奥口红857  带有蓝调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superlooks口红怎么样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欧莱雅口红220好看吗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超滋润的口红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香奈儿coco口红106  搏骋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颜九推荐的不沾杯口红  K∧口红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ysl口红方管13号  dior口红有几个系列  口红表面变黑还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所有口红的颜色和名称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口红液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香奈儿迪奥口红哪个润  迪奥漆光口红747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送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魅可口红新品限量口红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口红脱妆只剩一条唇线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  植村秀官网口红  香奈儿58号口红全称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lipstick口红好吗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口红和指甲油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平价口红哪款好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mac口红起渣  迪奥999口红管子怎么拆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不挑皮肤的口红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