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登不上月球,但能拥有登上过月球的腕表

登不上月球,但能拥有登上过月球的腕表

来源于:未知2023-03-18 17:33编辑:human
分享:

 原创:腕表之家

作为通过NASA所有严苛测试的腕表品牌,欧米茄曾多次上过太空,漫步月球,于地球及外太空创造辉煌传奇历史。而321机芯,相信很多表友都不陌生。1962年,宇航员埃德·怀特进行第一次太空行走时,佩戴的是搭载321机芯的超霸腕表。1969年,宇航员巴兹·奥尔德林在月球上迈出第一步时,佩戴的也是搭载321机芯的超霸腕表。这枚声名遐迩的经典机芯伴随人类探月征程,见证了征服太空的传奇历史。毫不夸张的说,321机芯是钟表史上最重要的几枚计时机芯之一。不少表友也将超霸月球表321机芯款视为毕生追求之一。表友@ratliyang就是如此,如今,他终于实现了自己的321机芯梦。

表主自述

本人马上39岁了,之前也买过很多枚腕表,后来被欧米茄超霸月球表321机芯款所吸引。买这枚腕表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超霸月球表321机芯款是我一直心仪的腕表,无奈过去三年自己的经济状况不太好,暂时搁置了买表计划。第二是因为321机芯是欧米茄规格最高的机芯之一,每一枚321机芯都在欧米茄专设的321机芯工作坊中进行。每一枚321机芯都是由单独一位制表师,进行组装、调试。

而且超霸月球表321机芯款保养规格也很高,只支持返回瑞士原厂进行保养,不支持其他欧米茄服务中心的维修和保养。如果要做保养的话,要先把表拿到国内的欧米茄官方售后,他们会帮客人返回瑞士,这也从侧面证明了321机芯的稀有程度。

决定好购买以后,便直接在专柜入手。因为我所有的腕表都是金属表带,想换换风格,就直接换上了原厂送的针扣表带。总之,我个人非常喜欢超霸月球表321机芯款,佩戴起来非常舒服,建议喜欢这枚腕表的表友一定不要错过。

▲拍照技术不好,借用一下腕表之家的机芯图

腕表之家点评

超霸系列月球表321精钢款的灵感源自第三代超霸腕表。第三代超霸腕表通过了NASA的严苛测试,成为其所有载人飞行任务的唯一指定腕表装备,并于1965年陪伴宇航员爱德华·怀特 (Ed White) 执行“太空漫步”任务。1969年,同样搭载321机芯的超霸系列ST 105.012 腕表伴随阿波罗11号宇航员首次登月,成为第一枚登上月球的腕表。这款搭载全新321机芯的超霸系列月球表,旨在致敬1969年人类首次登月,受到了腕表爱好者和太空迷的热捧。

超霸系列月球表321精钢款采用39.7毫米精钢表壳,表圈由黑色抛光氧化锆陶瓷打造,饰有白色珐琅测速刻度。腕表延袭了超霸月球表的标志性风格,黑色“阶梯式”表盘设有小秒盘、30分钟计时盘、12小时计时盘及中央计时指针。表盘上雕刻有复古风格的欧米茄品牌标识。腕表收藏家们还会惊喜地发现,表圈的测速刻度设有标志性的“Dot over 90”。最重要的是,透过蓝宝石玻璃表背,超霸爱好者可以随时欣赏经典机芯321的运转美态。

欧米茄原版321机芯堪称品牌历史伟大的传奇机芯之一。它以坚实的构造和精美的设计受到全世界腕表爱好者的追捧。1957年首款超霸腕表搭载的正是321机芯,它也是著名的登月机芯。其著名的一体式导柱轮设计对机芯结构的精密程度和工艺要求都十分苛刻,拥有极高的技术价值。

为了精准还原321原版登月机芯,欧米茄耗时两年,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和复刻工作。他们用断层扫描成像技术研究了1972年阿波罗17号宇航员尤金·塞尔南在登月任务中所佩戴的超霸腕表的机芯,精准还原了原版321机芯的设计和特性。而且所有零部件的装配都在欧米茄专设的321机芯工作坊中完成。每一枚机芯和腕表的组装,都由同一位制表师完成。

另一位表友@清与清一则选择了入手欧米茄超霸3861月球表。

表友自述

提起手动计时腕表,脑子里第一时间只想起了欧米茄的超霸系列,之前拥有过三枚计时腕表,一直没有玩过手动计时腕表。于是开始认真的了解欧米茄的超霸系列,不了解还好,一了解就中毒了,所以立马购买了一枚超霸3861月球表。

第一眼看到它,我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它,42毫米的尺寸,戴在我的手腕上大小刚刚合适。侧面看,壳型层次分明,上手的视觉效果正好,选择超霸3861月球表是因为有背透加蓝宝石玻璃镜面,背透的打磨比较精致,观赏度不错。表带经过升级佩戴舒适,超霸3861月球表搭载的是至臻天文台机芯,外加15000高斯的防磁能力,走时精确,带给我的只有省心。总的来说,这枚超霸3861月球表值得拥有。

▲正面颜值美如画

▲背透观赏度还不错

▲和我的腕子非常合适

▲春夏秋冬都可佩戴

腕表之家点评

表友入手的这枚超霸登月表不仅搭载了焕然升级的3861至臻天文台机芯,亦从第四代超霸腕表ST 105.012汲取设计灵感,重塑了陪伴宇航员登上月球的经典时计。同时,这枚腕表也融具了现代腕表的卓越品质,并通过严苛的至臻天文台认证,也为佩戴者提供了更为精准可靠的性能保证。

这款42毫米月球表精钢款表链由五个并排排列的拱形链节构成。腕表备有Hesalite有机玻璃款及蓝宝石玻璃款可供选择。前者采用Hesalite有机玻璃表镜,表背浮雕海马徽章图案,腕表另外配备了不对称表壳、黑色“阶梯式”表盘,

腕表表盘上3点位为30分钟计时盘,6点位为12小时计时盘,9点位为小秒盘,传承了超霸登月表的设计风格。

腕表的表壳采用精钢材质,表壳侧面的表冠及计时按钮同样采用了这一材质。欧米茄采用的是316L精钢。这种材质以耐腐蚀、抛光后光泽度高而著称,通常是打造在高强度环境下使用腕表的理想材质。

蓝宝石玻璃款的绝妙之处在于腕表的背面,欧米茄使用防划和防反光的蓝宝石玻璃,让大家可以更为清晰的观赏到腕表的机芯之美。腕表搭载欧米茄3861至臻天文台机芯,这是一枚手动上链同轴计时机芯,也被欧米茄的忠实粉丝称之为“最有欧米茄味道的机芯”,这枚机芯也获得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METAS)核准的行业更高认证标准——至臻天文台认证,可抵抗高达15,000高斯的强磁场。

腕表的指针和时标均采用了夜光涂层处理,在昏暗环境下的也可轻松获取时间信息。

春光易逝,韶光正好,快来入手一枚心仪的腕表吧,在这个春天装扮起来,让它为你增添更多的魅力与优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绿意盎然的欧米茄腕表甄选

      春意盎然,欧米茄倾情甄选一系列精准卓越、外观雅致的时计,以充满春日氛围的绿色呈现,邀您共赏春的礼赞。 超霸系列月球表Moonshine 18K金款 超霸系列月球表Moonshine 18K...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303/01234427.html - 时尚推荐

    • 欧米茄超霸系列Super Racing腕表

      精妙微小装置,焕然一新巨变 从创造人类深潜纪录的深海探索,到参与人类迄今为止的6次登月壮举,欧米茄 (OMEGA) 的传奇历史中充满诸多宏大成就。而在今年,欧米茄的首个创...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301/30234411.html - 时尚推荐

    • 碟飞系列Mini名典腕表

      2022年,欧米茄(OMEGA)碟飞系列名典腕表迎来备受瞩目的全新Mini名典腕表。全新腕表的表壳尺寸仅为26毫米,对于追求小巧尺寸又独具风格的女士而言,这枚腕表可谓理想之...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212/29234395.html - 时尚推荐

    • 【开箱】欧米茄全新超霸’57腕表怎么选?

      作为一名超霸爱好者这次就拿欧米茄最新款的超霸57系列腕表教大家一些选表小窍门作为拥有各种尺寸小金人的超霸爱好者,我以前对超霸系列腕表的收藏,仅限于三个小表盘,手卷...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212/26234390.html - 时尚推荐

    • 欧米茄腕表的科技狠活

      凡是看过007系列电影的观众,想必都对历代影片开场镜头中,詹姆斯邦德被枪口瞄准(圆孔带有螺旋膛线),随后突然转身拔枪射击的场景记忆犹新。但要将这经典的一幕引入腕表之...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212/23234388.html - 时尚推荐

    • 欧米茄超霸系列月球表 传奇太空腕表,散发月球光芒

      对于腕表表壳的材质,超霸系列月球表爱好者在现有表款中已有丰富的选择,包括精钢、Sedna 18K金和Canopus 18K金材质。今年,欧米茄 (OMEGA) 将月球表的设计提升至全新维度...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212/13234373.html - 时尚推荐

    • 聿追薪火 恒为先锋 路易十三《再造100年》艺术计划第三篇章新启:薪

      薪薪之火,如期而至。旨在流转时光中记录传承非凡的路易十三《再造100年》艺术计划,于2022年秋揭开第三篇章。此次再启程,路易十三以薪传说为题,结合当代艺术创作,去探...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303/21234441.html - 时尚推荐

    • 登不上月球,但能拥有登上过月球的腕表

      原创:腕表之家 作为通过NASA所有严苛测试的腕表品牌,欧米茄曾多次上过太空,漫步月球,于地球及外太空创造辉煌传奇历史。而321机芯,相信很多表友都不陌生。1962年,宇航...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303/18234440.html - 时尚推荐

    • 在欧洲之巅少女峰,邂逅我的“黑武士”

      又迎来了愉快的星期五,眼看着天气也越来越暖和,路上的行人纷纷脱下冬衣,轻装上阵。马路边上的玉兰树也已经含苞待放,提醒着春天的到来。在这样温暖的季节里,最适合和家...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303/18234439.html - 时尚推荐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推荐花西子口红什么色  用剩的口红再做新口红  tf黑管口红86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排行  兰瑟口红306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厚唇如何涂口红  灰紫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口红红色分几种颜色  嘴唇干用哪种口红好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口红的价钱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口红梅子色mac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什么颜色口红减龄自然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kiko口红407试色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植村秀口红香港价格表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倩碧7号口红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口红哪种牌子的贵  露华浓亚光口红  圣罗兰口红广告曲  兰蔻357口红试色  植树秀口红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迪奥口红847好看  口红有股塑料味能用吗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纪梵希气垫唇釉口红怎么使用  vnk口红 重金属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和眼影搭配准则  mac口红ab7颜色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液体口红的使用方法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兰蔻口红198怎么样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悠珂思口红怎么样  资生堂东京银座口红219  mac口红里有小颗粒凸起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口红管怎么能再次利用  口红放久了表层变黑  紫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200多的口红的牌子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男生和女生眼中口红颜色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植村秀哑光口红584和585试色  u开头的口红牌子  19年新cpb细管口红试色  送纪梵希口红意义  1688口红是正品吗  什么口红持久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为什么口红烧了变花瓣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megn口红M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口红价钱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多钱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