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预计拍卖近百万?大陆唯一一套宇航员手提箱就在北京SKP!!

预计拍卖近百万?大陆唯一一套宇航员手提箱就在北京SKP!!

来源于:未知2024-02-15 12:01编辑:human
分享:

2024年2月初,欧米茄在全网发布消息称将于本月的12-24号在苏富比拍卖11套MoonSwatch “Mission to Moonshine Gold”腕表手提箱套装。但是截止至目前,这套手提箱套装的起拍价还没有公布出来,这也引起了大家的猜测,有表友猜测最终成交价格可能近百万,那是否如这位表友所讲呢,我们可以期待一下24号最终的拍卖结果。不过在这之前,大家可以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近距离看一下这套特殊款腕表。

Hello,大家好,这里是腕表之家。

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北京SKP商场,二月初,欧米茄发布消息称将于本月12-24号在苏富比拍卖11套MoonSwatch “Misson To Moonshine Gold”腕表手提箱套装,并且仅在全球11家欧米茄旗舰店展出,中国大陆唯一的一套恰好就在北京SKP欧米茄店铺中,那么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代大家一探究竟。

靠近欧米茄的店铺橱窗,我们可以看到备受表友喜爱的Moon Swatch moonshine gold宇航员登月手提箱,整个手提箱采用帆布材质打造,整体采用蓝白配色,这是欧米茄首次以套装形式呈现11只稀有腕表,也是特制箱首次对外进行售卖,而此次该套装的拍卖所得款项欧米茄将全部捐赠给国际奥比斯组织。

这是一个致力于全球范围内对可预防性盲症的治疗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它对孩子们的意义非凡,帮助需要的孩子看到父母、星星、月亮,感受这个世界。当然这背后也有着无数人的无私奉献,而欧米茄自2011年以来,便一直鼎力支持国际奥比斯组织的公益事业,此次拍卖便彰显了欧米茄对这份事业的矢志承诺。

我们可以看到,箱子里装有11只“Moonswatch Moonshine gold”腕表,这11只腕表的计时秒针均镀有欧米茄独家研发的Moonshine 18K金,这也是这一些列腕表最大的特征。我们可以看到11只腕表里的10款腕表都呈黑灰色,乍看都一样,但仔细看的话每款腕表的Moonshine 18K金计时秒针都有着不一样的细节,比如这款于2023年7月发售的腕表的计时秒针上饰有草莓图案,是在草莓满月期间制作,本草莓脑袋表示简直太可爱了。

花卉针款

雪花针款

这款是23年5月发售的,它以花卉满月为灵感,计时秒针饰以花瓣纹样;23年年底推出的这款则饰有雪花图案,还有这款最醒目的蓝色款,是品牌为迎接2023年8月30号超级蓝月而推出的,也是该系列唯一一款非灰色表壳的款式。

除了11枚腕表以外,我们还可以看到箱子里还有一个金色寸镜以及一枚纪念币。寸镜上印有欧米茄与斯沃琪品牌标识,纪念币上则刻有所展出城市的三位航空代码,我们面前的这枚刻的是“PEK”,代表北京。

欧米茄与斯沃琪于2022年3月第一次推出联名款MoonSwatch系列腕表,在全球范围内都引起了巨大反响,所以在2023年3月,欧米茄与斯沃琪再度联手,推出了Misson To Moonshine Gold系列腕表,可以说是一表难求。如今欧米茄将该系列11款腕表以套装形式出售,给了腕表收藏家们收藏这套独特腕表的机会。那么感兴趣的表友可于2月12日到24日通过苏富比官方网站Sothebys.com在线参与竞拍。最终这11套腕表究竟会花落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该腕表套装将展出至2月11日,感兴趣的表友记得在这段时间内前往北京SKP欧米茄旗舰店观赏浏览。(来源:腕表之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免税店口红是正品吗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vibely口红价格  过期口红的五大妙用  迪奥口红豆沙458  soduking口红是大牌吗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瑕疵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ac口红适合送人吗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口红选择mac还是迪奥  不含铅汞的口红名单  口红模具不好脱模原因  lirenmeng口红价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哑光口红变油是不是坏了  铝制口红模具脱模失败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奥迪芙口红安全吗  唇釉口红一起涂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橘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呀  populat口红什么牌子的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迪奥口红出汗了还能用吗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mac口红ruby woo和俄罗斯红  吉安哪里有迪奥口红买  水光口红和哑光的差别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最近什么口红火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兰蔻口红丝绒和丝缎的区别  在泰国买口红  颜九纯黑色口红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中国风美人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迪奥红管545口红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spolir是什么口红  sivsaz口红多少钱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迪奥678口红什么颜色  阿玛尼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美宝莲口红sdr55  卡姿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伊蒂之屋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tf口红patrick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古驰巧克力口红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稚优泉口红  橘棕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植村秀口红夏季  tf10号口红和07  粉色系口红哪款最好  口红罐装的步骤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