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EXATRON光之森矩阵”闪耀成都中国风格交汇国际时尚

“HEXATRON光之森矩阵”闪耀成都中国风格交汇国际时尚

来源于:未知2019-11-11 11:37编辑:human
分享:

11月6日,“HEXATRON光之森矩阵”大型声光主题展于成都IFS(全称“成都国际金融中心”)震撼启幕,壮阔的六边形声光装置在轰动2018美国火人节后带来全球首展。主题展的开幕活动 -- 成都IFS与栩栩华生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风格在成都StyleFest Chengdu”主题时尚周同时启动,全面展现中国风格与国际时尚的碰撞融合。魅力声光联动新潮体验,为成都献上一场风尚盛宴。

“HEXATRON光之森矩阵”闪耀成都

演员王大陆、张雪迎、宋祖儿、吴晓敏,偶像歌手UNINE管栎,演员、时尚主播李斯羽莅临现场,与“HEXATRON光之森矩阵”的创作者 -- 美国著名艺术家 Mark K.Lottor 先生,成都IFS的代表和栩栩华生媒体集团总编辑冯楚轩,见证了 HEXATRON 在强烈的音乐律动中的光影奇景,共同启幕了第二届“中国风格在成都StyleFest Chengdu”主题时尚周。

王大陆(左三)、张雪迎(左五)、宋祖儿(左四)、吴晓敏(右三)、管栎(右四)、李斯羽(左一)、Mark K.Lottor先生(右五)与成都IFS品牌及市场部副总经理王芸蕾女士(右二)、成都IFS常务副总经理(营运)龚贤良先生(左二)、栩栩华生媒体集团总编辑冯楚轩先生(右一)共同为活动启幕

“HEXATRON 光之森矩阵”绽放声光盛景

“HEXATRON 光之森矩阵”在集结数万创意先锋的2018美国火人节初次展出时,就引发互联网轰动效应,成为主流社交媒体上的现象级事件。而本次亮相成都,特别定制的声光特效也将为大众带来别出心裁的惊喜。

在 HEXATRON 的多变光影中,成都IFS与栩栩华生媒体集团携手 Edition、TASAKI、PRONOVIAS、Roger Vivier 等知名品牌共同掀起最新的东西方时尚浪潮,Edition 2019冬季系列时装秀演绎了匠心独运的经典设计,TASAKI、PRONOVIAS、Roger Vivier 则联合呈现“海洋婚礼风格秀”,TASAKI 更带来了 2019全新 Atelier 系列高级珠宝全国首秀,闪耀美轮美奂的艺术灵感。

Edition探索冬季自然轻装生活的可能性

TASAKI、PRONOVIAS、Roger Vivier携手描绘海洋婚礼的隐秘美妙

Mark K.Lottor 也在现场分享了 HEXATRON 的创作理念,他表示,以六边形呈现 HEXATRON,是因为六边形是自然界中最广泛最稳定的结构之一,蕴藏着神秘的力量。

HEXATRON是一座直径27米的巨型光之森林,由486支高达6米的灯柱组成,无穷变化的光影形态透射出强烈的时尚感与未来感。装置通过声光影的多重变幻营造360度的环绕震撼,大众漫步进入这个互动性十足的空间,能全方位零距离感受光带来的强大能量。

“中国风格在成都”尽显时尚魅力

同期开幕的“中国风格在成都 StyleFest Chengdu”时尚周,以“Glow in Style”为主题,聚焦各具风格的国际时尚品牌与中国独立设计师作品,直击Z世代消费新主力,为成都带来更新鲜、更前沿的时尚体验。在 HEXATRON 的步入式声光体验场景,大众既可近距离欣赏流光溢彩的潮流单品,享受购物狂欢,也可走进其中,秀出自我风格,成为装置流动变幻的一部分。

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成都IFS与栩栩华生媒体集团将联合 Bottega Veneta、Brunello Cucinelli、Edition、Polo Ralph Lauren Children、PRONOVIAS、Roger Vivier、TASAKI、TOM FORD BEAUTY 等超30个国际知名品牌,通过“万有T引力”中国风格在成都开幕晚宴、明星预览、线上限时店等数场时尚盛事,见证环球时尚和中国风格在成都的华丽绽放。

多位明星好友助力精彩纷呈的时尚活动

11月6日起,成都IFS“云端风格”线上限时店也将重磅上线,多款限量新品将在限时店中全球首发,从美妆、珠宝、时装到科技潮物,多重惊喜全方面升级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HEXATRON光之森矩阵”大型声光主题展持续闪耀三个半月,成都IFS还将在 HEXATRON 推出潮人派对、声光集市等一系列有型有趣、热力十足的活动,邀请大众“Walk into the Light 追光而来”,在声光与时尚的交相变化中展现独特魅力。

活动详情

活动主题:成都IFS“HEXATRON光之森矩阵”大型声光主题展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6日 - 2020年2月14日

活动地点:成都IFS一层古迹广场

关于成都IFS

成都IFS(全称: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位于成都市中心红星路核心商圈,为两条最繁华的主干道(红星路及大慈寺路)的交汇,是中国西部最具国际化水准的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逾76万平方米,包含21万平方米的旗舰购物中心,27.5万平方米的超甲级办公楼,拥有约230间客房的尼依格罗(Niccolo)酒店,以及7.6万平方米的国金豪庭服务式公寓。成都IFS的建筑设计全球领先,2016年获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颁授“VIVA 设计与开发大奖”,成为中国首个获此全球最高荣誉的商业地产项目。2019年,成都IFS凭借与巴黎圣日耳曼德佩委员会(Le Comite Saint Germain des Pres)“国际友好街区”结盟关系而打造的一系列国际活动,荣获第十三届戛纳 Heavent Awards “体育、文化、教育、娱乐活动类”大奖,是亚太地区唯一入围及得奖者。

成都IFS旗舰购物中心拥有超300家店铺,包括逾100个首次进驻西南地区或成都的品牌,云集众多国际顶级时装品牌、珠宝钟表名店、潮流服饰品牌、儿童服饰用品、连卡佛百货、冰悦滑冰场、UA IMAX电影院,更拥有不同风味特色食肆及环球美食广场,让你足不出“城”即能享受国际多元化生活。成都IFS将始终秉承Innovate创新、Fabulous非凡、Share共享的理念,不断为城市注入全新的活力。

关于栩栩华生媒体集团

栩栩华生是一家多维度的生活方式与时尚内容产业平台。自创立以来,栩栩华生的业务核心围绕“技术带来的内容生产与创意”,坚持“高超的新闻专业度和高标准的行业质量”,以国际媒体平台为入口,通过不同平台“发现、挖掘、报道符合中国本土文化与中国人的生活方式”。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多样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故事与产品报道,成为中国优质的头部内容平台”。栩栩华生旗下媒体品牌每年制作超过240个高标准的杂志封面,生产超过12,000页的原创内容和超过6,500条的原创微信专题,坚持原创内容生产,坚守卓越编辑品质,不做维基百科式的内容搜集与整理报道。

目前,栩栩华生旗下媒体品牌包括:《The New York Times Style Magazine China 风尚志》、《The New York Times Travel Magazine 新视线》、《卷宗Wallpaper*》及《NYLON 尼龙》;全球小众生活方式独立出版物矩阵及家庭与家庭消费升级平台“S I T T 社区大会”涵盖媒体品牌《Kinfolk》、《Drift》及《Fathers 父与子俱乐部》;互联网形态产品包括尼龙App与另辟蹊径Ap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丝绒雾面什么意思  番茄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有唇纹用口红还是唇釉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452号  娇韵诗705口红  自然堂的口红安全吗  粉色水晶口红  两个k是什么口红  魅可限量口红  mac奶油杏色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橘色系好看  口红界的奔驰  唇釉耐用还是口红耐用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安全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mac口红68元  孝感有没有大牌口红  哪种口红最水润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眼影口红  迪奥999口红是塑料壳?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昆明纪梵希口红专柜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纪梵希口红05号色  mac口红专柜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怎么让口红凝固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ysl口红有中样吗  捡的口红可以用不  口红怎么融化成液体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迪奥口红实拍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一共多少色号  口红涂上总显玫红  迪奥圣罗兰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口红多少钱  30元口红推荐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欧莱雅246口红多少钱  迪奥限量口红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纪梵希口红广告词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口红打底用什么唇膏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口红价钱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雅诗兰黛桃花粉色口红  玫琳凯魅力红口红多钱  ysl口红方管怎么涂  倩碧口红13号好看么  千元口红有哪些品牌  什么口红质量好又便宜  VNK口红怎么样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  香奈儿coco口红446  口红畅销色号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赫拉口红保质期  融口红重新灌  kiko口红好吗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玫珂菲口红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