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天妒红颜“林黛玉”---陈晓旭

天妒红颜“林黛玉”---陈晓旭

来源于:新浪女性2011-11-22 14:02编辑:vdo

不久之前,这边新版“红楼”选秀轰轰动动,那边却惊传噩耗——经典的87版“红楼”林黛玉的饰演者陈晓旭撒手人寰。她,身家亿万的富姐。她,正际沧桑过后收获之时却看尽繁华,散尽家财,出家为尼。

4058176.jpg

"林黛玉"陈晓旭

        20年前陈晓旭诠释的林妹妹深入人心北京这边新版“红楼”选秀轰轰动动,热热闹闹,云南那边却惊传噩耗——被世人引为经典的87版“红楼”林黛玉的饰演者年仅42岁的陈晓旭撒手人寰。她,一生只有两部戏,却让中国大江南北的男女老少深刻的记住了她,多少演员演尽一生也未必得此殊荣。她,身家亿万的富姐,白手起家,15年艰辛奋斗,毫无专业背景的她所开创领导的世邦广告成为一家年营业额近2亿的4A广告公司,而她也被评为“2005~2006年度中国十大最具风采女性广告人”、“中国2005年度经济风云人物”、“2004~2005年度中国30位杰出女性广告人”。她,正际沧桑过后收获之时却看尽繁华,淡出虚荣,散尽家财,出家为尼。她所饰演的林黛玉依然让人津津乐道,她也许不是最漂亮“黛玉”,却成为众人心目中不可超脱的标本黛玉,逼真到让人忘记——她,其实不是林黛玉。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