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五大生肖男天生注定用情专一

五大生肖男天生注定用情专一

来源于:21cn2011-12-28 09:34编辑:vdo

提起属牛的男孩,大家眼前一定会映现出老牛拉犁、埋头耕地的景象吧?牛男给人踏实肯干的印象的确不错,在爱情上也是如此。下面这些生肖男,命里注定用情深!

第一名:龙男

属龙的男孩虽然有些好高骛远,有时甚至目空一切,但当与意中人在一起时,却会显的比较紧张,由于自尊心很强,怕被对方伤害,也怕伤害对方,更想保护对方,所以对恋人十分怜惜,能够体贴女孩子的心,因此会赢得女孩子的感动。这样更加巩固了双方的感情,当爱情的龙云升到一定高空时,就自然而然地“电闪雷鸣”,从而阴阳和合。所以龙男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