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超准占卜!算心上人出现的时间

超准占卜!算心上人出现的时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2-01-06 09:44编辑:vdo

以你的生日可以占出你喜欢的男生什么时候会出现!首先把你的生日由左到右写出。然后依序把数字加起来,加到最后剩一位数。这个数字就是你的生日数字。还不赶快来试试!

哪类女人会让男人对她随便

例1:你的生日如果是1986年11月25日,就是1+9+8+6+1+1+2+5=33,3+3=6,6就是你的生日数字。

例2:你的生日如果是1988年4月9日,就是1+9+8+8+4+9=39,3+9=12,1+2=3,3就是你的生日数字。

你的生日数字是什么?请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