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花儿与少年》被停播 相传经费昂贵收视率极低

《花儿与少年》被停播 相传经费昂贵收视率极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2 15:35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花儿与少年停播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曾经风靡一时的综艺节目为什么会停播呢,花儿与少年停播是怎么回事?很多网友也在关心还会复播吗? 据说因为经费昂贵收视率极低,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3月21日,花儿与少年停播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据知情人爆料,花儿与少年这个节目将停播,《花儿与少年4》也不会被录制了,随后,《花少》的节目负责人吴梦如也正面明确证实:“没有了,勿念”。消息曝光,不少网友评论道:“最爱的节目,搞不懂大众口味”、“我觉得挺好的,第三季口碑回来了,也该见好就收,保留一个美好的回忆!”、“最喜欢第三季,应该原班人马再录一次”。 近日,有消息称《花儿与少年4》不会被录制,湖南卫视决定停办《花儿与少年》这个节目。《花少》的节目负责人吴梦如也正面明确证实:“没有了,勿念”。据悉,停办的原因是《花少》出国拍摄和后期制作经费过高,而收视低迷导致入不敷出,因而被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