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家辉港版普通话渣渣辉 爆红网络被全网调侃

张家辉港版普通话渣渣辉 爆红网络被全网调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2 15:28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张家辉回应渣渣辉登上热搜,引起网友们爆笑,张家辉回应渣渣辉是怎么回事?据悉,是因为之前张家辉代言一款游戏,然后在广告中张家辉不标准的港版普通话十分搞笑,把我是张家辉说成了我四渣渣辉,之后爆红网络,被全网调侃!

近日,张家辉现身某活动,被记者问到“渣渣辉”这个梗,张家辉说他其实知道这件事,但是他就是不说,让旁边的刘青云笑到倒地。新闻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评论:“你们太过份了,普通话说得不好不是他的错,你们别揪着不放,你说是吧渣渣辉!”、“其实大家也只是调侃调侃,并没有中伤他的意思哈”、“大扎好,我系古天乐,我西渣渣辉。探挽蓝月,介系里没有玩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节款游戏!” 此前,张家辉在广告中因口音问题自称“我四渣渣辉”,而后“渣渣辉”这个梗便在网络流行起来。 在日前某活动中,记者问到:“你知道大家都在喊你渣渣辉的事吗?你有什么感受吗?”张家辉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说:“我知道,但是我就一直不说,你们说的开心就好,我就一直不说,我知道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