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李敏镐军装照曝光 网友调侃:“变胖,这是啥军训?

李敏镐军装照曝光 网友调侃:“变胖,这是啥军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3-22 15:27编辑:dingxiaoxuan

近日,李敏镐军装照曝光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据悉,韩国男星李敏镐在2017年5月12日入伍,近日他在新兵训练营的照片曝光,网友纷纷调侃:“变胖,这是啥军训?”李敏镐的粉丝来围观。

照片中,李敏镐身穿军装,看起来胖了一些,但还是非常精神的“明星也是人,服兵役有啥好说的。” 近日,李敏镐新兵训练营照曝光,他结束四周的新兵基础训练后将继续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照片中李敏镐做的很端正啊,但是这脸圆润看来是又长肉的节奏啊。韩国艺人李敏镐在新兵训练营和战友们一起拍摄的合影今天在训练营官网发布,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据悉,李敏镐去年5月开始在首尔江南区政府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本月16日他前往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开始了为期四周的新兵基础训练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