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18年时光飞逝周杰伦生日快乐 曾经的引领流行热潮

18年时光飞逝周杰伦生日快乐 曾经的引领流行热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2 15:22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近日39岁生日的周杰伦,写了一首等你下课的单曲鼓励还是考生的歌迷们,新颖的灵感让歌迷会心一笑!18年演艺生涯中,周杰伦留下了许多让人赞叹的传奇事迹。下面就让维度网小编和大家细细介绍。

1997年周杰伦因为参加《超级新人王》的选秀比赛,进而受到恩师吴宗宪的关注,签给阿尔发音乐公司。他在公司内积极地写歌,华语天后江蕙也慧眼识英雄的在专辑中收了周杰伦写的《落雨声》。

周杰伦从小在扎实的音乐训练下成长,签给阿尔发唱片公司之後,依照合约创作了50首歌,交由吴宗宪钦选10首歌曲,在2000年发行第一张专辑《Jay》。首张专辑的音乐性多元丰富,融合了R&B、Hip-Hop,为台湾歌坛带入新的音乐浪潮,成功打造周式风格!2000年後的台湾乐坛进入了听令於周杰伦的时代。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