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导致男人桃花过旺的家居风水

导致男人桃花过旺的家居风水

来源于:21cn2011-12-12 09:13编辑:vdo

结婚后你的老公还是照样被一堆小女生喜欢?当然不排除也有的人特能交际,朋友多多,大家常说桃花代表感情,桃花太旺有时会也很让爱人的另一方感到头疼。所以婚姻风水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1.左边太强势:

        从家里往外看的左边跟右边,左边代表男人,右边代表女人,如果左边太强势就是老公会太强势,左边包括室内室外都算,例如说客厅里面左边放了很高的柜子、橱子,可是右边几乎没有东西,很极端的这种,或者你从阳台看出去,外面左边可能是一个高楼或者一个大山坡,但是右边什麼都没有也算。左边强势的话,受到感应的关系,住在这个家里面的男人,就是老公会愈来愈强或者愈来愈强悍,愈来愈不听老婆的话。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