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如何选择风水吉祥物

如何选择风水吉祥物

来源于:新浪女性2011-12-14 09:18编辑:vdo

风水吉祥物的种类与品种很多,不能一一列举,一般来说,最重要的不外是财运、姻缘、事业、学业、健康平安,如果你在哪方面觉得有所欠缺,不妨来看看,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吉祥物。

 

       一、旺财运类风水物:

        1、貔貅:最常用的旺财风水物,最好是纯铜的。如挂件类,可选玉或黄水晶的为好。

        2、金蟾:也是最常用的旺财风水物,最好是青铜制的。如挂件类,可选玉或黄水晶的为好。

        3、风水轮:可以陶瓷制的,或玉制的。一般是黄玉,其它玉造价太贵。这物品是比较适合于开店人士或家居摆件。

        4、鱼缸:一般工薪阶层可以购买普通的玻璃缸或小型的荷花缸,都是不错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