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风水命理 > 什么风水坏了你的容颜

什么风水坏了你的容颜

来源于:YOKA2011-12-28 09:34编辑:vdo

女人天生是爱美的,然而大部分女人只注意自身的打扮,却忽略了环境和家居风水对自身的影响。会美的女人不仅要懂得利用自身条件,还要学会避免环境给自已带来的不利。

1、 空调——女人容颜的杀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的生活越来越好,家用电器越来越多,给人们带来很多的物质享受,但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负面的影响。如空调,在炎热的夏天能给人带来清凉的风,可是使用不当,对女人的皮肤犹为不利,长期使用就会产生负作用。特别是很多白领的女士们,白天在公司整天打着空调,回家还继续使用,几乎是二十四小时使用不断。这样一个夏天过来。当时不会感到有多大的变化。那么到了秋天就会表现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